溫暖的句子:謝謝你曾經的存在

關於溫暖的句子,年少的愛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風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時光已經泛黃,沒有什麽過不去,只是不會再回來。是誰說,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的。關於溫暖的句子,溫暖人心的句子

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誰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錯在哪裡。這些單純而且可愛的幻想一生只會有一次,它卻可以輕易地被扼殺在搖籃里。

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許是相遇時恰好你笑了,或許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有些人,天生帶著傷口。有些人,注定是別人的傷口。

好像每個人都會變,變得讓人捉摸不透,就算自己,也仿佛是這樣。好多的事,不是說怎樣就能怎樣的。有時候,莫名的就會想起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快崩潰。

你我站在時間的彼岸,對望。愛這個字,混沌晦澀,卻又和煦明媚,一說,便春暖花開。

並不是所有結束都是殘缺的,悲傷不會逆流成河反而會被生命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你說你,永遠記得這溫暖。你說你會因為那一點溫暖,勇敢地活下去。

其實,童話已經結束,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麽都可以放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他一直在那裡, 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