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溫暖的愛情甜蜜句子

1、流言造成傷害至少需要兩個人――你的敵人詆毀你,你的朋友轉告你。

2、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3、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4、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

5、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6、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我只要看她一眼,萬般柔情就湧上心頭。

7、曇花雖一現,芳香在指間

8、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9、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於涼薄之冬,讓冬意暖暖。

10、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1、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2、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3、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4、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15、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6、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我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17、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

18、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