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圖騰》中狼的勵志格言警句

王者與強人的差別就在於,強者只領有強盛的力量,而王者則兼具氣力與,凡事都準備充足,壯大的力氣不如萬全的準備。

一根最渺小的魚刺也可以扎破喉嚨。一隻麻雀大小的肉也可能搶救一條危弱的。生存無小事,愛護每一口食物,把它當作救命的一口。

統一個陷阱永遠不可能捉住兩隻狼,犯一次可以諒解,但是持續犯兩次過錯就只能是病入膏肓的。

夜鶯聲音好聽換不來飯吃,與其有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品,那么驢必定比狼還厲害。

威風,相對的威武,是管好這個團隊的必需手腕。一個沒有森嚴、不統治手段的頭狼,很快就會被別的狼代替。

個體是群體的一局部,只有尊敬個體,保障群體的好處。學會體貼下屬,那么在必要的時候,他們就會為你、為全部群體效死。

狼王是狼群的首領,更是群體交換的紐帶,一個和群體之間沒有任何隔膜的狼王是永遠不會的。

公平不是單一的均勻調配,也不是殘暴的弱肉強食。既能讓強健者分到最多的食物,又不能讓弱小者忍飢受餓,這就是公正。

一隻狼可以捕捉一隻羊,一百隻狼卻可以屠戮一萬隻羊。雙拳難敵四手,惡虎敵不外群狼。

讓人空虛,分享讓人快活。

沒有失去就沒有獲得,所以,在需要我們付出的時候,我們從不遲疑。

一時的忍受是為了更遼闊的,一時的紀律束縛是為了更大的。

一個狼群就是一支練習有素,紀律嚴明的軍隊,同一舉動,絕對遵從,協同作戰,這就是狼的紀律。

短暫的爭吵是為了再次握手,一時的爭鬥是為了永遠的跟平。不合是一種存在的必定,然而絕對不是消極的藉口。

最強壯的狼也有它懦弱的處所,要想做到最好,僅僅靠本人是不行的。只有一直地揚長避短,才會不斷地提高。

我的對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只應當自己往上走,而不應該把別人往下壓。

我們殘忍,但是我們從不奢求;我們貪心,但是我們從不忘!

對沒有得手的獵物,咱們首先要斟酌的是如何把它抓住,至於口味如何,能不能吃,那是抓住當前的事件。只要有利的,毫不放過;只要無用的,堅定捨棄。

沒有利益的戰鬥我絕不參加,沒有任何利益的我絕不結交,只要對生存有利,哪怕是敵人,也可以成為臨時的友人。

生存戰役是的源泉。

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行為。

狼捕獵的高效力起源於命令下達後的即時履行,這個世界上沒有一隻老是找藉口的狼,否則它們早就餓死了。

沒有捕獲不到的獵物,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捕;沒有實現不了的事情,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做。

沒有獵物我們就去尋找獵物,發現獵物我們就去追逐獵物。尋找、發現、追求、獲得———這就是狼的因素。

只管面對上萬隻的黃羊,面對兇悍的老虎,我們都毫不退縮。但是面對人類的槍口,恰當的轉移是理智的。我們不缺少成功的信心,但是我們絕不是痴心妄圖只會送死的傻瓜。

追趕獵物僅僅靠猛跑是不夠的,尤其在湊合大群獵物的時候,必要的準備和步驟是取得成功的基本。而策劃是實現這一切的獨一保障。

我們絕對不會破費任何過剩的時光和膂力在無意思的事情上,因為我們的眼睛永遠只盯著獵物。

做作是神聖巨大的,生涯在這萬能自然之神的包庇下自身就須要很強的才能,如果不能轉變天然。就只有適應天然。

如果注定要蒙受,那么就把苦楚當作是一種磨難,既然一切不可防止,就讓狂風雨來得更激烈一些吧!

要想能做大事,就必需要能屈能伸,只有能到達終極目標。進程能夠有良多抉擇。

熄滅人生並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便是再強壯的身體也有疲勞的時候,勞逸聯合是一種生存的策略。身材是生存的成本,休息是疾走的前奏。

故鄉誠然值得留戀,但是危險來臨,生存受到要挾的時候,我們會取捨分開。離開家鄉不是迴避,是為了尋找更美妙的明天。

在草原上,即使我們什麼都沒有了。至少我,還有勇氣。這是我們最大的財產,有了勇氣就可以得到一切。

在狼的眼睛裡,永遠看不到失敗的泄氣,由於它們曉得,不論閱歷過多少次失敗,最後的成功一定是屬於它們的。所以狼永遠是草原上的王者。

有時候,靠單純的斷定並不能斷定勝利的多少率,與其在等候中揮霍,不如在尋求中焚燒生命

沒有固定的規矩就是永恆的規則,自然界變化多端,人間間瞬息萬端,只有不拘泥於從前,才幹活得更好。

只看看獵物永遠不會填飽肚子,天上只會下冷雨,掉餡餅這種事情永遠不會呈現,只想獲得獵物,唯一的方式就是靠自己的盡力。

成功就是不懈的努力加上一點點機會,努力是加法,機遇是乘法,兩者兼備才會得到最大的成果。

絕不費勁就到嘴的食物,不是毒藥,就是釣餌。

傷痛不會讓我低沉,只能激發我更強的鬥志!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不鳴則已,一舉成名。

要想獲得食物,就必須始終尋找,只有這樣,才有機會。不要氣餒,就算找不到肥羊,至少能找到一隻兔子。

鬥勇更鬥智,請用頭腦來遊戲。兩點間的曲線有時候比直線更短!

如果“不戰而全勝”是你的策略目標,那么“避實擊虛”就是達到這個目的的要害。通過集中你的資源來攻打對手的致命弱處,你就會失掉成功。

無自在,毋寧死!

被抓不可怕,挨餓不可怕,最恐怖的是沒有了骨氣,成了一條搖尾乞憐的狗。

性命假如跟高尚的接洽在一起,你就會覺得它永世長存。

上天給了我們強壯的精神,給了我們剛強的靈魂,給了我們生存的環境,給了我們空氣、水、事物,給了我們所有,對此,在畢生當中我們都懷著最深沉的敬意。

不為明天做預備的人永遠不會有將來,今天就籌備好來日的事情就永遠不會餓逝世。

要想順利地生存下去,不僅要有無懼危險的勇氣,更要有發明危險的能力,如果你嗅不到明天的危險,那么明天興許就是你的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