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生的名人名言佳句

1.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2.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3.要感謝給你提意見的人,他使你成熟;要感謝給你造困境的人,他使你堅強。

4.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5.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

6.心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只要用心去做了就不論成績大小,都能讓你感到開心和愉悅增強自信心。

7.新的挑戰能讓你停止去回想過去的失敗,並開始關注一些積極的東西;新的目標還帶來未來成功的機會,而不是讓你深陷在錯誤當中止步不前。

8.一個人身處順境,如果心態不正常,可能會止步不前,甚至墜入深淵;身處逆境,如果有良好的心態,可能會柳暗花明,因此,擁有良好的心態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基礎。

9.勇氣存在於自信之中,存在於不甘心之中,人生伴有自信,就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10.用冷靜的目光去看待人世間的一切,才能活得坦蕩,活得超然。

11.強者期待好事發生,但他們絕不等待。期待是一種動力,等待是一種痛苦,等待會讓自己變得很失敗。

12.許多人平庸一生,是因為他們一定要等到每一個環節都要萬無一失之後才去做。當然我們必須追求完美,但是這世上沒有一件絕對完美或者接近完美的事情。如果要等到所有的事件都具備了才去做,那只能等下去了。

13.想到和得到之間還有兩個字,那就是做到。

14.心理學家威廉詹姆斯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不是因為習慣而是因為優柔寡斷以致不能行動,是最糟糕不過了。”

15.所以,想達到你的目標,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就要行動起來。比如,要做什麼事情,說乾就乾。幹起來再說,邊乾邊尋找機會,邊乾邊創造條件,邊乾邊修正,邊乾邊完善,不要畏懼其他。只要大方向是對的,也許最初看起來沒有希望的事情乾到最後就有了好的結果。

16.弱者之所以弱,很多時候不是因為沒有夢想,而是沒有去把夢想變成現實。

17.在人生或事業中,要想走在別人的前面,就不要等待“境況會發生好轉”或“事物會自我糾正”而讓自己生活在模糊的未來之中,而要及時行動。

18.成功與否,關鍵在於怎樣做事,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成就每一件大事,事業才能真正成功。

19.打拚很累,不打拚更累。大拼,一次只需要承受九九八十一難;不打拚,承受的“難”遠遠大於八十一難。一言以蔽之,“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愛拼的人才會贏。

20.成功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走向勝利;智慧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勤奮思索;快樂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用心體驗。

21.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

22.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23.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24.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25.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26.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27.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

28.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剎那間:一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29.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30.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31.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事情很難做我們不敢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顯得很難做。

32.很多人沒有勇氣辭去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和沒有前途的工作,因為害怕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可是事實就是事實,即使你不敢面對,它也是客觀存在的,而且,不管你在什麼時候逃避,你終究有一個時間是要面對它的,有什麼可害怕的呢?

33.其實,任何事情,只要大膽去做,沒有什麼不可以。人生中有許多事,只要想做就都能做到,想克服的困難也都能克服。只要一個人還是樸實而饒有興趣的活著,他終究會發現,造物主對世事的安排,都是水到渠成。

34.所以,只要你對某一件事感興趣,只要長久地堅持下去就會成功,因為上帝賦予我們的時間和智慧,足夠我們圓滿地做完一件事情。

35.心性懦弱的人,會被嘲笑的力量壓彎了原來挺拔的脊樑;而心性剛強的人,則會把別人的嘲笑視作一種完善自我的力量。

36.所以,我們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只能靠自己。

37.人活著,最要緊的是尋覓那片代表生命綠色和人類希望的叢林,然後選一枝高的枝頭,站在那裡觀覽人生,消化痛苦,孕育歌聲,歡愉世界。

38.哲人說,當你希望依靠別人的時候,卻不知道真正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無論什麼時候,無論處於什麼狀況之下,只有你自己是最可靠的。

39.林肯說過:“有些事人們之所以不去做,只是他們認為不可能。而許多不可能,只存在於人的想像之中。”

30.世上最偉大的事情都是由人做出來的,而他們事先並不知道自己能夠做到。雖然他們事先不知道,他們能仍然前進,並且做到了。因此,不要認為有什麼不能做的事情,只要去做,就向成功靠近了。

查看更多:
激勵人們讀書的名言佳句
50句能激勵人的名言佳句名句
激勵人生勵志的名人名言佳句
關於激勵人生的格言
關於激勵人的名言佳句名句
有關激勵人堅持的名言佳句
激勵人生的格言
激勵人生的名人名言佳句
激勵人堅持的名言佳句
激勵人進步的英文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