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佳句:席慕容

閱讀以下關於席慕容的名言佳句,洞察更多內心世界……

生命里有著多少無法預料的時刻啊! 終於明白了,我其實不必一定要苦苦追尋那一扇已經錯過了的,只存在過往記憶里的門,往前走去,還有多少扇門等待著我去一一開啟,生命里還應該有多少不同的驚喜和盼望。

——名人名言佳句1

你若能忘記,那么我應該也可以把所有的淚珠都冰凝在心中或者,將它們綴上那夏夜的無垠的天空

——名人名言佳句2

儘管,每個清晨仍然會開窗探望每個夏季,仍然會有茉莉的清香可是,是有些什麼已經失落了在擁擠的市街前在倉皇下降的暮色中我年輕的心啊會有茉莉的清香可是,是有些什麼已經失落了

——名人名言佳句3

當我猜到謎底,才發現,筵席已散,一切都已過去。筵席已散,眾人已走遠,而你在眾人之中,暮色深濃,無法再辨認,不會再相逢。

——名人名言佳句4

不過只是剎那之前,這園中還風和日麗,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是我不能進去。他們給了我一個謎面,要我好好地猜測,猜對了,才能與你相見,才能給我一段盼望中的愛戀。當我猜到謎底,才發現,一切都已過去,歲月早已換了謎題。

——名人名言佳句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