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日記名言佳句

1、一個人活著,就應該像白求恩同志那樣,把自己的全部力量和整個生命獻給為人類。

2、我要在困難中作個光榮的革命戰士,絕不作可恥的逃兵;我要作暴風雨中的松柏,絕不作溫室中的弱苖。

3、我要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永遠做人民民眾的忠實的勤務員。

4、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5、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6、船,能夠乘風破浪才能前進,人,能夠克服困難才能生存。

7、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8、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9、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10、我願永遠做一個螺絲釘。

11、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12、……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又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變得更美麗?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在生活的倉庫里,我們不應該只是個無窮盡的支付者。

13、力量從團結來,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

查看更多:
《雷鋒日記》
雷鋒日記名言佳句
《雷鋒日記》的時間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