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希爾經典勵志名言佳句語

1、只要是人的心理所能夠構想和相信的東西,人就能用積極的心態去得到它!

2、如果你相信你能夠做這件事,你就能完成它.

3、巨富是如何產生的?正是使用他人的資金和一項成功的計畫,再加上積極的心態、主動精神、勇氣和通情達理等成功原則而實現的。

4、人真正的幸福感存在於對幸福的分享當中。

5、在追求金錢之前首先要確定,這樣做能不能讓我有個安寧的心境。這樣你才能確保自己成為金錢的主人,而非奴隸!

6、一切逆境中應含有與逆境旗鼓相當或更大利益的種子。

7、每當你與別人分享幸福之際,即等於將幸福借給對方,而所借出的東西必能歸還。

8、金錢需要分享,也需要合理地利用。

9、優秀的推銷員都具有一個明確的觀念:認為自己和所販賣的商品皆為“卓越的物品”。

10、自信其實也就是擁有積極的人生觀,充分相信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

11、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放手去做,全力以赴,別管“能不能”。

12、專注能產生持久的力量,能使一個人頂得住任何暫時的挫折。只有當專注和自信結合之後,堅韌才會形成。

13、正確的思維方法就是最好的提高效率的方法。

14、優柔寡斷讓許多人面臨不幸,它會使人對一些事情失望,然後把懲罰強加在自己身上。

15、智慧是無限的,但是它與驕傲絕不可能並存。

16、一個人是否謙遜,取決於他對自己的認識與自我努力相結合的程度。

17、從某種程度來說,堅持也許會是個錯誤,但堅持時間過短或根本就不堅持則是更大的錯誤。

18、堅持需要勇氣,那些堅持到最後的人,往往也是對人生充滿勇氣的人。在他們的身邊總是環繞著無窮無盡的指責、懷疑和嘲笑,這些立場相對的聲音正是阻擾人類社會前進的不和諧音符。習慣于堅持的人,一定會用最後的結果將它們打敗。

19、信心能戰勝人生道路上所有的障礙,也許連死亡它都不會放在眼裡!

20、規劃是決定你的人生的走向的,同時也決定著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作用和地位,所以你的規劃一定要和個人生活以及社會聯繫起來。其中包括對人生的計畫、對事業的定位、對朋友的選擇等等,你需要獲得最專業的知識來加強你的競爭力;你需要確定自己未來要做什麼,從而決定自己的工作;你需要選擇周圍的朋友,因為它們在關鍵時刻既能幫助你,也可能拖你後腿。這一切都無法用空想解決,只能腳踏實地地進行思考和規劃,並且實行。

相關推薦:
2016羅斯福經典勵志名言佳句
大學生17條經典勵志名言佳句警句
2016俞敏洪經典勵志名言佳句50句精選
郭敬明經典勵志名言佳句錦集
經典勵志名人名言佳句
古文經典勵志名句
現代經典勵志名言佳句 堅持就是勝利
英文經典勵志名言佳句 趁熱打鐵
經典勵志名言佳句警句集
經典勵志英文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