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青春觀

名言編語:對於青春,郭敬明有以下感悟……

我喜歡站在愛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一幅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  名人名言1

惆悵的青春,叛逆的歲月,發酵成一碗青綠色的草汁,倒進心臟里。

————  名人名言2

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  名人名言3

是青春的底蘊就是孤獨,抑或是孤獨瀰漫了整個青春。

————  名人名言4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  名人名言5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  名人名言6

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  名人名言7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

————名人名言8

編輯推薦:
郭敬明經典勵志名言錦集
郭敬明經典愛情名言
《小時代》郭敬明經典名言
郭敬明的愛情名人名言
郭敬明最受歡迎的愛情名言、語錄
郭敬明小四經典名言
郭敬明幻城經典名言
郭敬明傷感名言
郭敬明經典名人名言,郭敬明名言語錄
50條郭敬明的愛情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