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泊桑的名人名言佳句

1. 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2. 真實有時可以不像真的。

3.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像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壞。

4.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如果一個人只管活一天算一天,什麼希望也沒有,他的生命實際上也就停止了。

5.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

6.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7. 不論我們的感情是幸福的還是悲傷的,不管是最美滿的幸福,還是最強烈的痛苦,都應該細細品味,盡情飽嘗,並陶醉其中。

8. 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9. 我們只以堅持不斷的努力,才能夠抗拒這不可戰勝的灰心失望。

10. 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1. 才能是來自獨創性。獨創性是思維、觀察、理解和判斷的一種獨特的方式。

12. 天才不過是不斷的思索,凡是有腦子的人,都有天才。

13. 大藝術家就是那些將個人的想像力強加給全人類的人們。

14. 生活,從來不是人們想像的那樣美好,也不是想像的那樣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