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哲理名言佳句 人格須平等,溝通善傾聽

34、如果我們想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35、如果希望成為一個善於談話的人,那就先做一個致意傾聽的人。

36、生活中大概有90%的事情是對的,只有10%才是錯的.如果我們要得到快樂,我們所應該做的,就是把精力放在那90%正確的事情上,而不要理會那10%的錯誤。

37、生活中應該有兩個目標,首先,要得到你所希望得到的,然後,在得到它之後,要充分享受它,只有很少聰明的人才能做到第二步。

38、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以你的收入為資本,任何一個傻子都會這樣做,真正重要的,是從你的損失中收益,這就需要聰明才智,而這一點也正是聰明人和傻子的區別。

39、始終挑剔的人,甚至最激烈的批評者,都會在一個有忍耐和同情心的傾聽者面前軟化降服。

40、世上人人都在尋找快樂,但是只有一個確實有效的方法,那就是控制你的思想,快樂不在乎外界的情況,而是依靠內心的情況。

41、私有財產,財富的積累法則,競爭法則,所有這些都是人類經歷的最高結果,是迄今為止社會結出最佳果實的土壤。

42、太陽能比風更快的脫下你的大衣;仁厚、友善的方式比任何暴力更容易改變別人的心意。

看過此名言佳句警句的網友還看了戴爾卡耐基的名言佳句 經典哲理格言 人生哲理格言警句

43、我的座右銘是:第一是誠實,第二是勤勉,第三是專工作。

44、我們很少去想到我們已經擁有的,而總是想到我們所沒有的,這正是世界上最大的悲劇,它所造成的痛苦可能比歷史上所有的戰爭和疾病都要多。

45、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

46、現實生活中有些人之所以會出現交際的障礙,就是因為他們不懂的忘記一個重要的原則:讓他人感到自己重要。

47、想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48、行動好像是跟隨感覺走的,其實不是如此,行動是與感覺平行的,我們能使直接受意志支配的行動有規律,也能間接的使不直接受意志制約的支配有規律。

49、行為勝於言論,對人微笑就是向人表明:"我喜歡你,你使我快樂,我喜歡見到你。

看過此名言佳句警句的網友還看了戴爾卡耐基的名言佳句 經典哲理格言 人生哲理格言警句

50、要使別人喜歡你,首先你得改變對人的態度,把精神放得輕鬆一點,表情自然,笑容可掬,這樣別人就會對你產生喜愛的感覺了。

51、一般人的心智慧型力使用率不超過10%,大部分人不太了解自己還有什麼才能。

52、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就大事業。

53、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另外的85%要依依耐人際關係、外世技巧。軟與硬是相對而言的。專業的技術是硬本領,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交際本領則是軟本領。

54、一種簡單,明顯,最重要的獲得好感的方法,那就是記住他人的姓名,使他人感覺對於別人很重要。

55、與人溝通的訣竅就是:談論別人最為愉悅事情。

56、在人生的道路上能謙讓三分,即能天寬地闊,消除一切困難,解除一切糾葛。

57、真正的讀書使瞌睡者醒來,給未定目標者選擇適當的目標。正當的書籍指示人以正道,使其避免誤入歧途。

58、做一個善於傾聽的人,鼓勵別人談論他們自己。

看過此名言佳句警句的網友還看了戴爾卡耐基的名言佳句 經典哲理格言 人生哲理格言警句

相關內容
卡耐基學習名言佳句 解除一切糾葛
卡耐基年輕名言佳句
戴爾卡耐基的名言佳句 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
戴爾卡耐基的名言佳句
卡耐基哲理名言佳句
卡耐基學習名言佳句
卡耐基勵志名言佳句
卡耐基的經典名言佳句
卡耐基經典名言佳句
卡耐基名言佳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