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最新人生格言

1、 生活中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不屑一顧的小缺點,我們之所以被打敗是因為我們輕小重大的思想滋長了這些小毛病小缺點,這才是我們應該警惕的。

2、 婚姻是一所大學,那些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的,是學士;懂得對方想要的,是碩士;那些能把日子過得如春日出遊一般愉快,不給自己留下遺憾,也不給對方製造遺憾的,是博士了;要想從這所學校畢業,需要一分天資,兩分勤奮,十分智慧。

3、 懂得少的人,喜歡多談;懂得多的人,令肯少開口。

4、 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幸福的。

5、 原諒是一種風格,寬容是一種風度,寬恕是一種風範。

6、 眼睛如果還沒有變得像太陽,它就看不見太陽,心靈也是如此,本身如果不美,也就看不到美。

7、 每個人來到世上,都要尋找自己的定位,如果你的能力有限,只能做一些守侯別人幸福的職業—總理的、平民的、親朋好友的—你應該接受這個事實,然後愉快地去完成它,因為它就是你的定位。

8、 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9、 要了解一個人的本性,須從他日常待人處事的細節上觀察,不可只看外表,遂下結論。

10、 那些有太多財富的,就不需要有太多的空氣與陽光,宜人的景色;而那些沒有財富的熱,就多給一些空氣與陽光吧,多給他們一些自然的美景吧!因為在這個以錢衡量一切的地方,只有這些空氣與陽光,才能超然於金錢之外。

11、 原來我以為,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其實,當別人要什麼的時候,已經決定了你要的東西。

12、 因為有了秘密,你的目光會變得更深沉些;

13、 因為有了秘密,你的心地會變得更寬讓些。

14、 不要以為你是大學教授,你所作研究比較重要;不要以為你是殺豬的,所以沒有人會聽你的話;也不要以為你是個學生,不夠資格管社會的事。你今天不說話,不生氣,明天你—還有我,還有你我的下一代,句要成為沉默的犧牲者、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