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格言

愛情格言

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不知道他來了會不會走,也許他永遠不會來了,還是一廂情願地等下去,無可奈何,卻心存盼望,一切身不由已。

肯為一個人去假裝自己,也許是最細微的愛與犧牲,笑中有淚。

愛情的格言二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愛情的格言三

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愛情的格言四

人對謊言的痛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誰敢說自己永遠不會說謊?而絕的是,人往往有許諾不會說謊之後凡說出一個謊言,有些謊言一輩子也沒揭穿,有些謊言而無法瞞到天亮。

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愛情的格言五

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

愛情的格言六

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在那個瞬間,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記念。

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