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半--賀新春

羅鼓一打台前站, 四人表演三句半, 笑問今個啥日子,猜猜看!

普天同慶賀新春, 中院大樓今落成, 歡歌笑語傳佳音,恭喜恭喜!

南北人才濟一堂, 中院黨組送關懷, 上下團結一條心,共奮進!

新年到,提個醒, 不違章,不違紀, 做事謹慎勿浮躁,別任性!

人民司法為人民, 態度誠懇講耐性, 文明用語暖人心,要得!

心如明鏡判是非, 公正廉明不偏倚, 不枉法,不徇私,了不起!

勤思考,精鑽研, 專業知識日日新, 刻苦學習求上進,與時俱進!

做法官,須緊記, 講事實,依法律, 審判執行須及時,公正與效率!

別以為,搞執行, 單憑粗力就能行, 執行局今大變樣,信不信?

執行年年創佳績, 領導有方又得力, 智勇兼備定大局,樹威信!

執行局,能人多, 侯旭東,立新功, 吳文波,辦案多,好又多!

內勤工作不輕鬆, 勤勞肯乾歐佩瓊, 評估拍賣李因奇,底價也要三億七!

女中豪傑邱衛玲, 默默無聞是楊葵, 巾幗也不讓鬚眉,不容易!

老當益壯蘭仁義, 年輕有為數文堅, 今個一時數不清,多多包涵!

工作之餘別忘記, 打打球,跳跳操, 身心健康最重要,別胡鬧!

中院形象樹得早, 辦公大樓蓋得好, 全體幹警都稱妙,呱呱叫!

咚咚咚!嗆嗆嗆! 新年伊始萬象新, 執行局全體幹警,恭祝大家!

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利是拿來!

猴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