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人2024年運勢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猴人2024年運勢:

1956年丙申年:

丙申年出生,天干四化【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廉貞】化忌,在乙未年要注意處理事情不要情緒化,要儘量保持冷靜,跟子女或者家人溝通的時候不要以老人的身份壓制會適得其反。平時多做戶外活動,此年容易心情鬱悶,最好找幾個平時要好的朋友一起旅行或者舉行野炊等可以陶冶情操的活動。整年身體並無大礙,注意意外發生即可。1956年生屬猴人可以佩戴【巨象守福】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普賢無量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68年戊申年:

戊申年出生,天干四化【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在乙未年事業上提升的機會較多,領導一直在暗中觀察,但是此年屬猴人容易放鬆懈怠,經常會帶著不滿的情緒工作,要注意自己的言辭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跟家人關係不夠融洽,尤其是跟子女,針鋒相對的情況比較多,要多加注意。身體方面注意消化系統的保養。1968年生屬猴人可以佩戴【巨象守福】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普賢無量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80年庚申年:

庚申年出生,天干四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在乙未年是個承上啟下的關鍵年份,因此平時要多積累人際關係,必要的時候採取手段維持關係,此年競爭較為強烈,而且壓力會很大,注意身邊的女性領導,會成為自己升職加薪的貴人。感情上有心儀的對象就積極的爭取,桃花運較好,要珍惜每一次單獨相處的機會,因為此年會比較忙,跟愛人獨處的機會不是很多。1980年生屬猴人可以佩戴【巨象守福】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普賢無量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1992年壬申年:

壬申年出生,天干四化【天梁】化祿、【紫薇】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在乙未年財運和事業運都比較不錯,此年由於受到【武曲】化忌的影響,會更加努力更加花費時間的賺錢,因此一定會有所回報。想要發展第二產業的朋友要抓緊時間投資,只要不怕辛苦用心經營會讓你有個滿意的收入。桃花運尚可,但是大部分都是泛水桃花,需警惕因桃花煞引起的破財。1992年生屬猴人可以佩戴【巨象守福】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普賢無量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福祿朝羊】水晶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若想藉助吉年時運,在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四神聚財吉羊尊】以大展宏圖。

2004年甲申年:

甲申年出生,天干四化【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在乙未年孩子的情商會突然高起來,做任何事情都比較有耐心有毅力,而且聰明乖巧,但是也有個別孩子產生逆反心理,家長需耐心教導,可在此年帶領孩子多參加學習活動,包括音樂、體育之類,增加動手動腦的能力也會強身健體培養情操。2004年生屬猴人可以佩戴【巨象守福】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五法六尊】【普賢無量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