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黃金周運勢

整體運勢:★★★

夏天一天天的過去,射手們的運勢和先前一樣,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中規中矩,繁雜瑣事之事依然會時刻伴隨左右,心煩之事仍然會很多,但射手們的心態會較之夏天平和許多,衝動也會少去許多,靜下心來一件件的處理,還能體會到一絲的成就感,變不利為有利,化被動為主動,日子雖然過得曲曲折折,但總體上看,還算順利。

桃花運指數:★★★★

十一期間,射手們的桃花運會相當的不錯,由於平時業務的關係,與異性的接觸會非常的頻繁,留給對方的印象也是精明強幹,假日期間,正是發起攻勢的好機會,沒準,對方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在推諉與拒絕面前不要氣餒,女人愛在這種時候表現她們的矜持與不安,稍稍的堅持一下,你會心想事成的,如果你真的算了,人家可能要記恨你的。

溫馨提示

要有耐心和持之以恆的精神,不要總是那么得易衝動,浮躁,表現得極不成熟,愛是需要用心去慢慢經營的,一伸手就能摘下的果實往往是青澀難咽的。多抽點時間與精力製造些溫馨浪漫的情調,保養維護你們的感情,肯定能夠得到更為甜蜜與香濃的收穫。

外出旅遊風向

射手們的喜歡挑戰與愛冒險是出了名的,十一外出,實際上大可不必非要到人跡難至的地方,選一座自己還沒有涉足過的名山,不藉助任何的現代化工具,憑自己的雙腿登一下頂,或是三五好友相約,來一場友誼賽,同樣會有難得的放鬆與歡愉,而且勝了,照樣可以體會到成就感。

射手座的十一開運景點:名山之巔

名山自有其名之理,或日、或月、或雲、或雨、或霧、或雪,或勢、或秀、或其險令人懼、或其史使人嘆,多兼而有之。反其線而行,遊歷其間,必能體會諸多感嘆,終斬荊棘、歷艱險,會當凌絕,一覽眾山時,不知射手們會不會有感慨萬千。

友情提醒

若按射手們的思路去旅遊,安全定到做得到位,其間感受重在過程而非結果,不必爭強好勝,誓與天公比高下,當放棄時則放棄,並不失英雄之氣。

凶日:3日 最為艱難之時要特別注意

幸運日: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