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2009年運勢分析

射手座2009年運勢分析

射手座在2009年的整體運勢可說是一片看漲,尤其是年中的幾個月份更是鴻運當頭,運氣好到想擋都擋不住!不管是愛情、工作、事業還是學習,都有許多好機會,射手座要好好把握。

在健康方面,2009年射手座要注意幾個小關鍵:首先是作息要正常,切忌不要熬夜;飲食方面口味要清淡一點,太鹼、太辣的食物儘量不要碰;再來記得要多做運動,不管是去健身房還是晨跑、游泳,也很適合愛運動的射手座。只要能掌握以上幾個原則,保證射手座今年一定身材傲人,氣色紅潤啦!

2009年射手座的財運簡直就是無往不利、好運連連。名利雙收的幸運年,運程旺到極點,看準時機全力出擊,將會有可觀的收穫,而一直困擾你的財務問題亦可望於年中後得到解決。另一方面,射手座今年的偏財運更是好得讓人忌妒,買樂透中獎就算了,閉著眼睛投資都可以賺到錢!總之,財星高照射手們今年可以多做一些投資理財的規畫,或者替自己找個投資理財專家,聽聽專業的建議,好好的發他一筆橫財。

是上班族的射手們工作起來除了得心應手、一切順利之外,上司和同事都會跟你相處愉快、合作無間,有機會在工作上再創新的高峰,不僅薪水收入穩定,還有機會升官呢!要利用今年的氣勢,一口氣往上爬喔!至於想告別薪水階級、開創事業的射手座,也可以利用今年的好運來大展宏圖,快把醞釀已久的創業大計付諸實現吧!

今年學習方面得心應手,心內有股求知慾衝勁,加上擁有聰明頭腦的你,將會達到理想目標,但小心因誤交損友而阻礙你的學業,小心為上。

射手座今年的愛情運勢也處於上升的階段,單身的射手座除了身邊經常會圍繞著各種類型的異性之外,也有機會認識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天女,別忘了要趁這時候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談場完美的戀愛!至於已經有伴的射手座,今年會找到和另一半更好的互動方式,由於心靈的交流比往常更密切,彼此也會覺得更加貼近對方,即使和愛人不常見面,雙方的感情還是有明確的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