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依舊堅強的句子

其一:

1、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2、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3、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4、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5、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6、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7、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佳句「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8、如果你能每天吶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9、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0、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沒有後退,沒有返回!

11、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12、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3、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14、留在你的身邊,我的生命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但是離開了你,我的生命就有一萬種可能!

15、流金的歲月,似水的年華,伴隨著你的離去,我葬送了我的歲月年華,你懂嗎?

其二:

女人失戀後留下的是傷口,經久難愈;男人失戀後留下的老繭,日積月累;女人忘掉一個男人要用一生;男人忘掉一個女人要用時間和另一個女人。

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能忍住傷痛,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

失戀算什麼,只是生命中的一個小插曲,沒什麼大不了,失戀是為了遇到比他(她)更好的男(女)人。路還要自己走下去,為了失戀鬱鬱寡歡,值嗎?不值。堅強點,男(女)人!

話說男人失戀還真不好安慰,或者說其實這種事情一般來說基本都是費力不討好的事情。要是人家以後和好了,今天你對他說沒事,忘掉她吧,天涯何處無芳草!過兩天之後你看到他們手牽手來到你面前。那個情景真的異常尷尬。以後枕邊風一吹,男的肯定像竹筒倒豆子一樣全部都抖出來,那個時候那女的還不恨死你一灘血啊!但是在現在這個剛失戀的時間點你又得說些啥,因為男的已經把那女的說得一文不值……真是一個對自己說話技巧的考驗

阿偉很堅強,但是過不去,白日突哭泣,夜晚夢驚醒,失戀如此痛,沒有經歷過,怎么能會懂。多謝失戀人,生活得繼續,一切終會過,現實很實際,努力且進取,興旺發達日,或許才可能,愛情的甜蜜。

失戀,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堅強的人也有權力去流淚,他(她)離開了你是他(她)的不對,當他(她)受傷時就會知道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愛他(她)。

戀愛,廝守,失戀,悲痛……同樣的橋段在各個角落的你我他身上重複上演著,我們都是簡單到只想要和個喜歡的人一起地老天荒而已,可是好難,有時候面對盡在咫尺心卻遠在天涯的那個人,心碎的落一地,嘩嘩啦啦的,真疼。親,痛了就哭,偽裝的堅強背後其實只能是更加脆弱的你自己,一旦哪天強撐不住傷口撕裂那種痛真的是讓人連死的心都沒了,像塊木頭,不想吃,不想睡,不想看,不想聽,不想……什麼都不想,就那么或坐著,或躺著,或站著,傻了一般……

去年六月份,他總算堅強的從失戀的囚牢里勇敢的走了出來,看上了家鄉的一個女孩子。

她用了整整一個星期去嘗試忘記,卻沒想到這么難,為什麼忘記1000個英語單詞這么容易,要忘掉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卻比登天還難,是不是所有失戀的人都會經歷過一段自虐的過程。

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當我生病時,我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我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當我失戀時,我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窮困時,我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當我飢餓時,我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我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

我還記得你陪我走過那段最艱難的時光,你知道我所有的過去,你陪著我一起努力把他忘掉。那時候,下了晚自習,你擔心我會胡思亂想又想起前男友,於是你不給我空閒的時間去想他,你把我所有的時間占據了,一下晚自習,就一直不停的講電話講電話,你會在電話那頭給我說些笑話或者說些讓我感到很溫暖的話語,漸漸的,我戀上了你睡前所給的溫柔,比我失戀後每晚睡前聽那些傷感的歌曲入睡真的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