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失戀句子

1、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能忍住傷痛,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

2、心為你疼的人在你背後,你心為疼的人在眼前。往往清楚的記著傷害,往往忽視背後的能量。

3、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4、有些人很堅強,喜歡在流淚的人面前,開導逗笑,又無所不能,總是輕而易舉地幫助別人解決難題,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但面對自己的創傷,他們只會躲在角落裡看著傷口變大,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丟盔棄甲,委屈流下眼淚。遭受挫折不但可以使人生積累經驗,而且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斷的升華。

5、傷痛使你更堅強,眼淚使你更勇敢,心碎使你更明智。感謝過去,帶給我們一個更好的未來。不能一味的去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嘆氣就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

6、堅強,不代表不能哭。堅強是當你哭泣之時依然不放棄。人,總是自私的,只是自己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那些美好的東西,在我們擁有的時候,常常熟視無睹,只是在某一瞬間,感覺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時候,遺憾、愧疚、悔恨才會慢慢占據你的心靈。

7、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曾經牽手、卻未走到最後。想來這是多么讓人心疼的一件事。原來生命中許多人,會突如其來的出現,教會你某個人生的真諦,從此又消失不見。愛情之所以短暫,是為了教會我們"珍惜"。

8、當回首人生的那些酸苦,你會回味出一種堅強;當你學會放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9、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當你需要傾訴,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我就在這裡。

10、我們都是人海茫茫勿勿過客。緣來時你在我心裡,緣去時往事隨風。學會愛護自己,因為你不愛自己,沒有人會更愛你。你若不堅強,沒有人替你堅強。

11、人是會變的,你可以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是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別指望別人能來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12、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13、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4、茫茫人海中,有的人只是擦肩而過,有的人卻令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許一生要共同走過,分享一切,也許命中注定要分離,每個人有自己的活法, 有權利選擇自己的路和自己的生活方式。

15、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暖和!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16、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17、失戀並非羞恥之事。但有些失戀者卻認為失戀是令人恥辱的,是被對方“涮”了、“玩”了,從而感到臉上無光,無地自容,產生強烈的自卑感,甚至因此離群索居。其實, 任何事情的發展都面臨著兩種前途,戀愛也是一樣.

18、最浪漫的愛情其實就是平平淡淡的愛情,我嚮往著這樣的愛情,可我卻拼了命也得不到,相守無期無奈醉在相思里!希望所有人都珍惜眼前的愛情,請你抓住了,別放手,一旦錯過了,今生不再有。

19、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0、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