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喻失戀的句子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一個人行走、看了一場孤獨的電影、走著一段安靜熟悉的小路。存入腦海的劇情與台詞還不時回放或是默念。波瀾仍未平靜,心煩也接踵而至。

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 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 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我對你的愛已超越了一切,這也是我拼了命要去一再挽救它的原因!為此,吃再多苦、受再多委屈我也不怕(淚水模糊了雙眼),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當小美人魚將挽救生命的匕首投入海中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知道了自己注定要化做泡沫的結局。這一刻,她下定了死亡的決心。但她不後悔,至少,她已經愛過了。

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整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鼓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的站在你一邊。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確實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摘顆芯怎么薈累鎝如此,想要鎝安全感,遙不可及。想要鎝永遠,那么模糊,睜著眼睛侃到鎝還是刺眼鎝落寞,只能無力動彈。

然後我去了哪裡,又回到了這個城市,也許解不開的問題就解開了,當年不敢正視的問題就面對了,想說一些話的人就那么輕描淡寫的說了。

天要塌下來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他覺得他的心像是被一把鈍了的銼刀殘忍地割開,悲痛從傷口流出,撒落一地憂傷。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為要映襯內心的苦味;忽然,很想一個人頹廢,是因為再沒有什麼人讓我不累!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麼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美麗,可以有若干方式。默默總是覺得,如果一個女人在她失戀的時候也可以微笑著、美麗著、繼續著,這種美麗才是永遠的美麗。

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上帝再給你一次從頭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啥子 。

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忘了那一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戚以及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瓦藍!

夜半燈費,流血滴淚. 天下小妹,以君為最. 風流一輩,有我無誰?濤濤苦水,清我心肺. 無花無媒,終身無悔. 來日舉杯,何日相隨?

一陣風能吹多久 一束花能開多久 一臉笑能掛多久 一份情能系多久 如果問我的祝福有多久 我大聲對你說 心跳多久就多久 寂靜的夜空突然划過一絲破曉 易變的天氣涌過一陣寒流 收到你的簡訊 心裡總是滿載 溫馨 說不出的 幸福 滋味 原來 初戀 的 感覺 竟會是如此 。

淫雨欲墜,情意無陪. 孤燕南飛,苦煞心扉. 昨日酒美,今朝人醉. 葉落秋睡,何人喪悲?遊子心累,雨夜家歸. 若君意悔,浪子心碎. 多年盟會,功歸一潰. 痴情慾追,孰與我回?

有人說,覺得失戀痛苦的女人,是因為在感情中付出太多,回不了頭。也有人說,失戀給人的感覺就像嘴裡長了潰瘍,越痛越要去舔,越舔卻又越痛。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的希望,愛可以徹底埋葬,那么,至少不會有黛玉焚稿,杜鵑啼血,不會有寶玉出家,相念如禪。此時的季節,窗外的陽光有點散漫,窗外的風也有點恍惚,找不到真實的感覺。 當我把腳步輕輕放慢,稍作停駐時,看到了花兒綻放,宛若絕代芳華。蝴蝶翻飛,夕陽下映影著醉人的風景。朵朵心絮飄飛在心空中,慢慢的在紅塵中迴轉。幾度纏綿,幾度恍惚,幾度傷心到天亮。

只是,有點疲憊了,想要找個堅定的肩膀依靠一下,只要一會兒就好了。溫習著你的言語,所有說過的話,已經衰老到沒有生命的跡象。這一生,總會不經意地錯過一些真情,摔出的心上,還刻著你留下的名字,似血一樣的紅,而今已經褪去所有的色彩,黯然、班駁、蒼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