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慰失戀的句子

失戀後該怎么走出痛苦,安慰自己的失戀的句子有哪些?怎么含蓄又不失面子的告訴別人自己失戀了?以下13句失戀的句子相信會幫到你。

1.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 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熾熱的激情,是因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不會那么愛你。

3.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 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遊戲,也要記住遊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5. .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6. 在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願,或者一方已沒了感覺,就放手他(她)走,就當是過眼煙雲,花開花落

7. 浪漫是什麼?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做什麼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靜靜想對方,都會感覺到浪漫。否則,即使兩個人到月亮上拍拖,也感覺不到浪漫。

8.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9. 因為你,空氣都變成甜的,謝謝你這么執著的對我,我要說一句很通俗,但我這個笨瓜還沒有說過的話,就是,我-愛-你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她快樂,讓她幸福

10、存在的,忘記了。紅塵萬丈,入眸幻滅。逝去的,記住了。剎那永恆,駐留心田。

11、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1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13、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14、人都是會變的,沒變的大概只我和你各自的固執和驕傲。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1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6、愛情是個炸雞腿,很漂亮很美,而失戀的感覺就像炸雞腿被吃完了,只剩下一根骨頭。

17、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18、愛並不是誰為誰犧牲,誰為誰做什麼,一旦愛變成這樣,這就不是愛。

20、失戀的感覺就好比一頭無家可歸的流浪狗,總是處處碰壁;或許有好心的人願意收留,但不免會難以適應,情願繼續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