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很久後的說說句子

1、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聽不完的謊話,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過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傷不完的回憶,想不完的思念,走不完的人生,躲不完的寂寞!流不完的眼淚,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這就是人生嗎?人活著真是不容易!

2、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3、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4、我會以朋友的身份愛你,這樣我就永遠不會失去你了。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有多少人總喜歡看最近訪客,期待著那個人的出現。總有那么有一個人,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露出微笑。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一輩子就像一場戲,太快樂,太悲傷,都是因為活得太入戲。

5、其實,每個人都活得不容易。滿身疲憊,卻有卸不下的壓力;一肚子苦衷,也有不能說的時候。摔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爬不起;失去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總回憶。風雨之中,打傘也要前行;失敗之後,帶淚也要經營。沒地方喊累,因為這就是生活;沒有人訴苦,因為這就是選擇。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心靈;相同的演出,不相同的落幕。走到最後,才能笑得最好!每個人都渴望:哭了,有人慰;累了,有人依;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

6、一切太複雜,還是太簡單,是複雜的讓我做錯了一切,還是簡單的讓我不想做!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我什麼都不懂,還是我想的過多,有時候想得越多,錯的就越多,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想還是不該想。我不想再過多的想,以後的我即使被別人誤會我不在乎一切,我也不會想那么多,不會錯那么多了。累了,痛了,懂了,傷了,明白了,知道了,也就看淡了!

7、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么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一顆心屬於一個人,愛情里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里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8、歲月若水,走過才知深淺;時光如歌,唱過方品心音。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再濃,時間久了,也會淡忘;愛再深,回應少了,也會心涼;心再熱,冷漠慣了,也會冷卻;人再好,疲憊累了,也會離開。

9、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社會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世界沒人同情妳,憐憫妳,妳哭了眼淚是自己的,妳痛了沒人體會到,妳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要咬呀走下去,其實人生只是妳一個人的人生?

10、沒有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我曾經以為,是不會放手一個人的。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所有的哀傷、痛楚,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不過是生命里一個過渡。失戀、失意,甚至失婚,以至我們在愛情里所受的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然而令你成長。人一生中,真正要學會珍惜你該珍惜的人和事!

11、水杯總是戀水的,當一隻空杯子放在那裡,它是何等的孤冷;當滾燙的熱水倒入時,它就有種戀愛的感覺了;當水變冷倒出時,失戀了,它又失落傷感了……。 有時不小心將杯子打破了,可碎片上都沾有水滴……。 不在生活里,卻在心裡!

12、世界上最傷感的最痛苦的,不是失戀不是流淚是——離別

13、人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可實際又有幾個朋友能靠的住,又有幾個朋友願意幫助你,又有幾個是知心朋友。一個個都是虛偽的。

1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像喝一杯冰冷的水,然後花很長時間一滴滴流成熱淚。

15、狗見狗不是吻就是舔,人和人不是騙就是演。背後的冷槍,面前的偽裝,是社會的荒涼?還是人情的淡漠?

16、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難過了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沒人會憐憫你同情你

17、一個人在外面,一個人闖; 一個人在街上,一個人逛; 一個人的路上,一個人想; 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藏; 一個人的煩心,一個人鬧; 一個人生病了,一個人扛; 一個人的心累,一個人熬; 一個人的傷痛,一個人擋; 一個人的心碎,一個人哭。

18、心好累!累得沒有一個人在離心臟最深處做安慰,只能偷偷的流淚!

19、人啊。怎么開心就心就怎么活!你累不累苦不苦。自己最清楚人生活沒有苦楚,誰不曾勞累。你過得怎樣活得如何,自己最懂每個人的骨子裡都有一份堅強留給自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溚留給心靈人只活一次,從愛的她起才能活岀唯一珍貴的你。生活。本來就不容易,放棄心靈只會死去

20、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別為累找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別為苦找不安,沒有苦中苦,哪得甜上甜。笑,不代表沒傷心過;哭,不代表從此屈服。嘗到了看不透的痛苦,才有了經歷後的領悟;失去了曾經的擁有,才懂得珍惜為何物。

21、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2、單相思是幻想。戀愛是寫實的,非常寫實。所以你一有現實戀愛的可能就逃跑,而對明明知道只能是止步於單相思的她,卻追個不停。

23、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都是佳話一段。我們的天長地久,卻夾帶謊言,憂傷。咬咬牙,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學會放開記憶的手,牽起明天的幸福。

24、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25、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26、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27、人都是會變的,沒變的大概只我和你各自的固執和驕傲。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28、失戀後要善於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遊、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2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0、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失戀並不可怕,痛苦並不可悲。

31、生活就是這樣有酸甜苦辣才精彩,這樣人活著才有意思。如果你失戀了看看下面的失戀安慰語,也許你會豁然開朗的!

32、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33、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那么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

34、為失戀而痛苦是執著,表示你沒有真正愛過,只有慾念,為得不到而受不了,自討苦吃,難感受愛的神聖和正面能量。

35、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36、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3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8、失戀的人很多會立刻對戀愛免疫,接著變傷心為上進心,昂頭挺胸,自視甚高,永遠想著“我這么出色的人,不要我是你最大的損失”很有利於提升自信

39、已跟你分手的他(她),不會再向你回望。你早已明白這一點中,可還是幻想著他(她)會回頭,這就叫做逃避現實。

40、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4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2、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43、還有一部分失戀的人會檢討不足總結經驗教訓,為下一次展開行動前將自己做好質的轉變。戀愛叫人不寂寞,等你以此為功德去造福人類了,也算是現代都市公德一件了。

44、要自療,必須先管理好自己的貪慾,打開心胸體諒別人,學習抽離關係,保留正能量,避免依賴,也別背負別人的生命,才能儲備自愛和他愛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