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2024年運勢

2024年上半年木星落在雙子座的田宅宮,這代表著一個新的起點。在這段時間內可能會發生許多改變的事情,比如說轉換工作崗位、改變想法,一些觀念也會得到重置。不過無需過多擔心,這些現象都是正常的,你的生活需要大的轉變,才能變得更好。木星的力量驅使著你不斷提升自己,開啟新的生活和事業。

今年雙子座不但開展了新的局面,同時也要承擔新的責任。而變革在初期階段都會充滿著各種挑戰,一般都是生活規律、財務狀況問題等,而這些都需要你花費較多的心思去適應和解決。木星在田宅宮的運行會使得你這一年的重點都會在財務狀況和家庭上,同時和家庭的關係也需要重新調整,譬如一部分人會有家庭糾紛,一部分人會成立新的家庭或者是新增加一個家庭成員。

木星從2月6日至6月8日開始逆行,在上半年的大部分時間裡,你需要操心非常多的事情,身邊似乎總有一股力量壓制著你,讓你感覺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充滿束縛。在事業上你會備受阻礙,人際關係也不盡人意。此時不如停下腳步來好好調整自己,你會發現可能是這份工作並不適合你,或者你還欠缺某些技能需要繼續去提升和深造,或者是獨自創業更難滿足你的願望。此時你需要為自己做一份職業規劃,為自己的未來重新做打算,確立自己的目標,再開闢更好的路線和計畫。如果有機會可以更換新的環境,或者會有更好的結果,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木星帶來的幸運屬性能為你保駕護航。

而土星在雙子座的遷移宮的位置停留也會帶來諸多影響。自去年以來,你會在各個方面都能感受到土星帶來的壓力。今年土星依然在這個宮位運行,會讓你出行的幾率會增加,如出差或是旅行,但過程都不會太滿意,讓你身心俱疲,甚至引發健康問題。

而下半年將會有諸多好運到來,從6月9日開始,木星在天秤座順行,這個星位讓雙子座的魅力能有機會展現出來,無論是工作上、生活上還是感情上,你將會迎來一段備受矚目的時光。在這段時間內,交際運也會上升,雙子座有機會交往到新的朋友,除了事業上能有所幫助外,也有機會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並脫離單身。

8月水星的逆行會給雙子座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困擾,在水逆期間,雙子們總是紕漏百出,人際關係也不盡人意。尤其是在工作細節上很容易出錯,一些報表類的工作總是小的紕漏,建議雙子們多做校對工作,不要留下把柄。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雙子座今年的交際宮一直能捕捉到水星的身影,水星代表智慧和溝通能力,在加強雙子座學習能力的同時,也能給雙子座奠定一個好的人脈基礎。這一年良好的人緣是促使各方面更上一層樓的籌碼。這期間所有的提升都離不開水星,如果你能好好利用你的人脈力量,相信各方面的工作也會順利進行。蘇珊米勒建議雙子座2024年裡佩帶一串幸運石“易明居風象雙子星符手鍊”作為開運吉祥物來提升全年的運勢,給雙子座注入正能量,為今年各方面的順利穩定發展保駕護航,亨通吉祥。

雙子座2024年事業運勢詳解

雙子座2024年上半年的事業運勢比下半年差,今年天王星在雙子座的命宮運行,導致你的工作運勢起伏不定,木星從2月6號至6月8號就開始在你的交際宮逆行,首先會引發溝通上的問題,你會因為溝通不到位而容易和領導、同事產生爭執,某些事情表達不夠清楚而導致交接工作出錯。在合作方面,你總是需要做出妥協,也會遇到難以應對的客戶,甚至是被投訴,或者是商談很久卻沒有一個滿意的結果。

而土星在4月6至8月24日開始在雙子座的遷移宮逆行,它的運行軌跡會讓你壓力倍增。這段時間你會感覺到慌亂,感覺自己總是在做無用功,投入和付出都沒有得到好的結果。在木星逆行的影響還沒過去,你會感覺此刻力不從心。這兩大行星的運行的位置都會帶來一系列的不穩定性。工作上變化多端,職業調動、出差、下崗等無法預料的事情極有可能會發生。此刻不妨重新審視一下現狀,做好職業規劃,找到原因並調整前進的方向,效果會更好。

雙子座下半年的事業運開始回升,你的能力將會得到肯定,甚至有晉升的機會。在土星的幫助下,你將會更受矚目,獲得上司或者同事與客戶的認可。木星在你的交際宮能夠給你帶來一些外界的幫助,這讓你在人際關係上也有了更深的思考。不過同時也要小心土星帶來的負面能量,畢竟土星的影響尚未過去,雙子座在職場上還是磕磕碰碰,溝通問題依舊存在,你的發言依舊不容易被其他人採納,一些意見也沒辦法很好的傳達。如果說能和上司或者同事溝通到位,能夠把事情交代清楚,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就能夠避免犯錯。

如果現在的工作讓你失去了信心,或者一路受氣,不妨把視野放寬,尋找更為輕鬆的環境。如果你想要跳槽,可以在下半年進行。下半年的求職運較佳,可以選擇的崗位也很多。對於剛入社會的雙子座來說,即使沒有工作經驗也無需過於緊張,現在正處於成長的階段,只要正面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在求職的過程中積累經驗,不斷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信心和表現,總會找到令你滿意的職位。

雙子座2024年金錢運勢預測

2024年雙子座的財運並不是很好,土星在遷移宮會造成很多額外的開支,尤其是家庭、子女方面,出現的開銷比較多,甚至有突發性的支出。部分雙子座在上半年事業上會出現各種不順,例如下崗、離職等情況也會出現,導致財源方面變得不是很穩定。上半年的運勢並不是很順利,正財運偏低,收入減少,甚至會出現借貸的情況。雙子們可能會在這段時間內動用積蓄,在解決完問題後變得囊中羞澀,同時也給下半年的財務情況增加了壓力。

1月1日至4月5日土星順行的情況讓你的財運進入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此時的開支都在掌控中,即使此時財運很低迷,但不會產生大筆的意外支出。然而4月6日至8月24日,土星改變了運行軌道,順行變為逆行,這時你的開支會突然增多起來,意外的、不可預見的開支也會增多。此刻你會感覺金錢上較為緊張,這次逆行時間也很長,造成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金錢上掙扎,或者會陷入利益糾紛。雖說自尊心很強的雙子座並不會主動向朋友借貸,但此時是非常時期,囊中羞澀的雙子座也許會通過親人朋友解救度過難關。

時間進入下半年,事業運勢在慢慢的提升,收入上也會有所增加,正財運佳,收入多來自於正財方面,金錢方面的緊張感漸漸得到了緩解,事業運的提升一定程度上帶動了金錢運。6月7日至7月4日,金星降臨到雙子座的財帛宮,在這段時間,你的偏財運得到提升,將有機會獲得偏財進賬,如投資、股票、兼職等,這段時間正財也不錯,是進行儲蓄的好時期。上半年的一些債務也能在此時還清。不過仍舊需要小心土星帶來的影響還未消退,突然性的開支此刻並沒有減少,還有隨時出現的可能,在這裡建議雙子們不妨多學習一些理財知識,對這段時間的錢財進行合理規劃,以防突然性的開支,引起資金周轉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