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2024年屬蛇人的旺運錦囊

生肖屬蛇的人進入2024年甲午馬年,逢【太陽】吉星入宮,勢如長虹,銳不可當;在吉星的帶動下,各方面都呈現欣欣向榮的局面,所以屬蛇的朋友應在今年乘勝追擊,大膽且毫無保留的展現才華和實力。有緣人可為自己、家人或友人請購屬蛇開光吉祥物,以保甲午年平安順暢度過。建議佩戴【勢不可擋】吊墜。此款吊墜是以犀牛為原型進行設計創作的。犀牛雖不是耕牛,但也稱之為牛,與生肖蛇雖無三合之相,卻仍有三合之意,可為肖蛇人士固本培元,聚攏氣運。再者,犀牛體態厚重,步履紮實,更能助肖蛇人士在2024年在時運,健康,財運上固守穩健,退避小人。勢如長虹主要套用在男性朋友的運程之上。當然,女性朋友雖然吉星無助,但災星也無。【勢不可擋】可助女性朋友在平穩之中尋到突破,藉助當年無災之勢,借力旺勢,輔助自身時運。

屬蛇人還可以擺放同名【勢不可擋】擺件。犀牛足踏四個元寶,象徵此吉祥物不但可使肖蛇朋友增進時運,氣勢如虹,更能廣聚四方之財,使自身名利雙收。要知道犀牛靜則穩健,動則犀利,在動物的世界裡犀牛一旦奔跑可謂一往無前,氣勢如虹,即使百獸之王亦得退避三舍。犀牛的這一往無前的氣勢正是對應了2024年肖蛇人士如虹的時運,可掃清本命年所遺留的一切障礙,使自身的時運一進再進,勢如破竹。不但可收復以往的失地,更能使自身運程如日中天。

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無相】手鍊。2024年駕車的朋友,可以在車內掛上【樂善永佑平安卦車掛】,以保出行平安。屬蛇人如果想事業官運財運上更進一步、逆勢而上、鯉躍龍門、平步青雲、日進斗金還可恭請【甲午旺勢如意納福鎏金麒麟】以大展宏圖。以上開運寶物搭配使用,功效更強勁。

1953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生生不息”之象。1953年癸巳蛇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長流水”,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大吉無咎,生生不息,吉運常臨,偶有困阻亦有貴人相助。健康略有不適,平時應注意提防,飲食須健康,生冷食物不宜多食。

1965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克中逢生”之象。1965年乙巳蛇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佛燈火”,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剋。雖有相剋,困阻難免,然有貴人襄助,凡事皆可柳暗花明,加之自身努力,當可有所收穫。財運尚可,但不宜進行借貸擔保之事。

1977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生助旺運”之象。1977年丁巳蛇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沙中土”,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運勢如虹,是事業上升的良好時機,當好好把握。今年財運亦不俗,可根據市場及自身狀況進行投資。外出應酬當注意遠離煙花之地,潔身自愛。

1989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生克並臨”之象。1989年己巳蛇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大林木”,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剋。今年一整年煩惱與幸福將交替並存,切記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必慌張,會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並可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年在感情方面將會遇到嚴峻的考驗,但若是真心付出的話,那必能得到相應收穫。

2001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比劫幫身”之象。2001年辛巳蛇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白蠟金”,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比劫。今年運勢不俗,只要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思維敏捷,那便會利於學業進步,但切忌玩性頗重,需稍加收斂。今年在健康方面並無大礙,但依舊要堅持鍛鍊,保持良好的體質。

2024年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2024年生肖蛇的朋友,由於年歲過小,運程不定,所以當年流年吉凶對其影響極弱。但看流年運程來解,當年屬蛇的小孩會是一個吉祥安泰的年份,孩子也積極活潑健康。而在當年有要生產的未來父母來說蛇寶寶只要與父母生肖不是六衝,那寶寶是會給你來一定好運的。

2024年生肖蛇的每月運程

農曆正月(丙寅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二月四日 — 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