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本月屬蛇的朋友不幸遭遇大凶,無論是在錢財還是事業上面,都會遭遇到突發性的變故,此時切記不可急進,要以穩為主,以守為攻,更可在人際關係中尋求支持和幫助,切忌貪圖妄念,不要多管閒事,記著不做便是不錯!本月財運極弱,所以不可作胡亂的投資,開支上面也要儘可能節儉,不要太過隨心所欲!本月屬蛇的朋友在感情上將遭遇破裂之災,所以遇事要冷靜、寬容,不可意氣用事而傷了對方。健康上防有肝炎或呼吸系統毛病,不應留連人多之地方。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運程又見回落,事事皆宜靜觀其變後再作定奪。多遭假人假象之事,所以不可胡亂相信一些所謂專業人士給與的投資貼士而作投機之舉,否則必陷大劫。感情上又見反覆,與伴侶口舌爭執後,不應在外面尋求安慰,不然必陷三角關係,這會令你苦上加苦。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運程大致平順,雖然多奔波於忙碌之間,但收益卻非常可觀;打工仔在工作上可得上司和貴人之助而終見功勳,切忌與同事之間發生口角爭執,不然會令你深陷是非紛爭的煩惱之中,此時需要懂得忍耐和克制,切忌衝動,否則定會拖累自己工作的運度。在感情上應防有謠言中傷,導致關係破裂,凡事不能以表面及耳朵去衡量真假,否則定會後悔莫及。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屬蛇的朋友運程平淡中略帶些逆阻,此時不可輕率行事,應宜廣結人緣,保持好上下和睦的關係,方可使阻礙困擾平息。本月財運平平,不可為那些所謂親戚好友作借錢或擔保之舉,否則人財兩空。本月身體上易有刀劍金屬之傷,注意車險。此月不宜探喪問病,需要注意家中老幼之關係及健康。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陽曆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 二月三日

本月運程刑沖暗煞,運程有再見反覆。事業上的阻礙、錢財上的困擾都會令你心情煩悶不安,加上與家人及同事的關係也不理想,更會令你不知如何是好。可以的話,應宜作外游或出門工作,如經濟或時間不能允許的話,到郊外避靜的地方散散心也視為良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