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人2024年運程

本月運程雖然漸見回穩,但仍成先凶後吉之象,遇事必經一番勞碌奔波後才方見小成;此時需注意不要操之過急,理應忍耐、守望,待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再進行出擊。此外在錢財方面,千萬不要輕信別人的讒言,要時刻保持冷靜的頭腦,不要胡亂做出投資的決定,否則必遭破財之災。本月對於屬蛇的朋友來說還是一個是非眾多的月份,所以儘可能避免和人產生口角,能避則避,記住一句話:“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務必明辨是非,否則定會被他人利用而成待宰羔羊。

農曆二月(丁卯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三月五日 — 四月四日

本月運程漸見佳境,所求之事必有所進展,但仍舊需要在變動中尋找突破口,這才是最佳辦事方法,而且必能有不錯的收穫。本月,在待人處事方便,需要認真仔細,事事應三思而後行,切忌急躁,不然必敗壞事!特別是在簽訂協定及契約的時候,一定要仔細閱讀和審核其中的條例及要求,謹防因為小失誤而導致重大損失!本月,屬蛇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切勿因為過勞而傷及精神和腸胃,再有就是要謹防交通意外或者是火險。切記,遇事時不要自亂陣腳,不然好運也會因為慌亂而變壞!

農曆三月(戊辰月)

陽曆二0一四年四月五日 — 五月四日

本月屬蛇的朋友運程從表面上看來並無大礙,但事事俱藏有暗滯,做事缺少一氣呵成的契機,而且在辦事過程中多會遭到小人的牽制、陷害甚至是背叛,所以,本月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切忌不要隨意將重要的事務託付於他人,不然必遭損失!本月屬蛇的朋友切勿因太過沉迷於感情或賭博之事而荒廢了工作,更不要在工作中擺出一副高調或是張揚的姿態,不然必遭小人和口舌是非,切記事情在未有圓滿結束之前都會有變,所以還需腳踏實地地應對。此外,本月與人交涉和攀談的時候,小心禍從口出,切勿因逞口舌之快而招惹禍端。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屬蛇的朋友可算是月朗天晴,運勢逐漸回暖。無論是在事業還是在錢財方面,都會愈見不錯的成績和收穫;過去那些不得解決的事情,也會在本月通過你自身的努力和耐心而得到完美的解決方法;記住,只要以一顆敬業愛業及安守本分的心情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那定然可以開創一片新天地。但切記,不要因為忙碌而忽視了親情和愛情,需要時刻注意與家人及伴侶之間的互動,這樣方可收穫公私雙贏的局面。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運程漸見安穩,謀事上起碼會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勞而有功之象。營商者能在走動中得逢貴人之助而殺出重圍,再現生機;在職者亦有轉職之見。切記,工作上的突破是要憑自己的努力和自信,並且要好好把身邊的機會!本月需要注意,不要因為感情的失利而誤了工作,不然很有可能為此遭遇到失業的危機,同樣的也不要因為身體的不適而錯過良機,需知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屬蛇的朋友運程暗淡,多遇假人假象之事,而且在多方面都缺乏了明確的目標及方向。此時,切勿聽信讒言,受人唆使,不然很容易招來是非官非。此外,本月謹防有錢財破損,不宜賭博炒賣,切記財不入急門,不要因一時的貪念而揀了芝麻丟了西瓜!本月屬蛇的朋友在感情上會有若即若離的感覺,這會令你倍感不安,不妨找個時間和愛人坐下來,將彼此之間產生的問題一一談清,切忌不要獨自一人窩在角落中胡亂猜想,不然必遭口舌紛爭,更甚者感情必遭破裂。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運程仍見危機暗伏,做事勞多得少,所以不能急於求成或存有僥倖之心,否則必見大破。記著不辛苦便難得世間財。打工仔更不可意氣用事,胡亂轉工轉職,最後必然越轉越壞。感情上易有爭執,只宜退讓,否則只會面臨破裂。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