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老師的優美詩句

1、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

2、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3、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4、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5、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6、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7、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8、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9、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么會綻開那么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10、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11、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12、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寒暑,五更雞啼,六藝兼修,七步之才,八方桃李,九州子弟,十分可敬。老師,教師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13、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14、今天的太陽格外的耀眼,今天的鮮花格外的嬌美,今天的思念格外的濃烈,今天的日子格外的特別,今天的祝福格外的明顯: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15、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

16、桃李滿天下,說的就是您——光輝的教師,您用汗水澆灌了我們,保護我們健康的成長,我們要讚美您,最最親愛的老師!

17、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明燈。 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地奉獻自我!

18、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19、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 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的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赤心地站著……

20、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21、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老師,您好!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22、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 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23、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

24、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 老師,您的關懷充滿我的學生時代,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如乘春風,如沐春雨!

25、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