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感恩父母的句子

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為有名的科學家,曾兩次獲得諾貝爾獎,但她在會上看見自己的國小老師,用一束鮮花表達她的感激之情;偉人毛澤東也同樣在佳節送上對老師的一份深深感激。自古以來的偉人無不有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鏇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么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落葉在空中盤鏇,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題記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暈”,無論生活還是對待父母,我們需要感恩。

從今天起,只要將想說的話成功貼上“感恩牆”,你的話語將出現一個惟一的磚塊編號,告訴他(她)這個編號,便可以輕鬆找到你所說的全部文字。無需太多的言語,就能讓對方明白你內心最深處的對他的感激之情。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直到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我們的父母會和我們相伴一生,或是在我們身邊,或是在我們心裡。

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國小到國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他嘔心瀝血,默默奉獻著光和熱,燃燒著自己,點亮著他人。

父母給予我們的愛,常常是細小瑣碎卻無微不至。當那份愛實實在在環繞著我們,當那兩顆心時時刻刻牽掛著我們,不要忘記趁早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給父母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關心,多一些問候,多一些照顧。

父母活著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嬌憨,不管我們是年少,還是年老,因為在父母的面前,我們永遠只是孩子。父母活著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軟弱。不管我們是否已為人父母,還是已身為領導。因為我們心靈深處,始終都會有一個依靠。我說的這種依靠是純精神的,和父母是否強健無關,和父母是否智慧無關,更和父母是否有錢有勢無關。即使他們病臥在床,即使他們老年痴呆,即使他們一介平民,一文不名,但是只要他們活著,你就不會無依無靠。因為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人永遠不會拋棄你,不管你是貧是病,是智是愚,甚至也不管你是是壞,他們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

父親和母親在世的時候,我的心是踏實的,雖然他們並不一定在我身邊,有時甚至是在千里之外,但是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人在惦念著我。父親和母親在世的時候,我的心是圓滿的,他們去世後,心裡缺掉的這一塊今生就再也無法補上了。

父親是我們精神的支柱,母親是我們心靈的港灣。

感恩牆讓你留下感恩之心。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後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已。

你對你的父母,有太多感激之情,卻不好表達嗎?你對你深愛的人有什麼感激之言卻不敢開口嗎?你對幫助過你的同事,要表達感激之情,卻難以說出嗎?你對辛勤教育你的恩師有許多感激之言,卻苦於無法聯繫嗎?趕緊上網,把這些平時難以說出的話都貼在“感恩牆”上吧!

是不是你對父母太依賴了?是不是你的感情太脆弱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我在15歲的時候就離家當兵了,多年後才回到了父母身邊;我在生活中是一個獨立性、承受力都很強的人。

感恩牆”順應了時下高節奏的生活方式,也喚醒了人與人之間沉睡已久的感恩之心。因為一點小事跟多年的好朋友產生了誤會,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跟朋友聯繫的網友“雲峰”,早已是“感恩牆”會員的他立刻將心中的話寫在了“感恩牆”上,然後發了條訊息給對方。五分鐘後,多年的好朋友便打來電話主動表示是自己做錯了,讓雲峰大呼“感恩牆”的神奇作用。

我的父親突然猝死時我遠在異地,也許他並不知道自己會離開,他去世後,我在他的衣袋裡找到了他給我兒子買的鑰匙扣,上面掛著一隻開愛的小狗(兒子的屬相)。那一刻,我知道今後一切都要我們自己獨立支撐了。

我的母親是在我24歲的時候病逝的,那時我還沒有結,母親是帶著對我的牽掛走的。那一刻,我知道今後這個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人能像母親那樣疼我了。

最近常常會想念我的父親和母親。雖然他們都已去世多年,雖然我已屆知天命之年,但是在這闔家團圓的佳節就要到來的時候,我對父母的思念還是不能稍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