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雪的優美句子

1、這就是校園的冬天,美麗而清靜的雪花。

2、綠松上的雪,使孤獨的旅人聽到了聖音。

3、冬天早晨的雪很美,不信,請看。

4、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5、她對我說:別弄髒雪。我一整天處於一種感動之中。

6、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7、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8、秋天一過,就是冬天了。雪花是冬季中最美的花朵。

9、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10、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11、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12、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3、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麻麻的。

14、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5、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16、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17、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18、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19、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20、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21、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22、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23、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24、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25、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