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秋節祝福語

月圓之夜明月當空是!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中秋節 我想拜託天上的明月,麻煩月光帶著我對你的思念,將祝福撒遍你的全身,捎去我的心聲:風起的時候,我想你!月圓的時候,我念你!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月光中你走來,帶著滿身的輝光,是我對你的期待。我們從月光中走過,去品嘗人生的月餅不知是何味?

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皓魄當空寶鏡升雲升仙籟寂無聲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狡兔空徙弦外落妖蟆休向眼前生靈槎凝約同攜手。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望著滿天星星,傳來海浪聲音,回憶你的溫馨,給我的片片柔情,現在給你寫去,幾句柔情蜜語,但願藉此簡訊息,傳達我的心語,好讓我的笑容,留在你的夢裡。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中秋到,送上一份100%特製月餅,成分:真心麵粉加愉快牛肉,保質期至明年中秋(無需冷藏)。

送你一個中秋月餅,第一層是體貼,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浪漫,第四層是溫馨,中間的夾層是甜蜜;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月亮代表我的心,祝你好心情。

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度中秋今年好運伴您走,賀國慶往昔憂慮一朝摒。願雙重佳節帶給您雙贏的好運氣。

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合家團圓,心想事成。願你的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