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關於愛情的文藝句子

1、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3、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5、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別離,是為了重聚。

8、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9、當他傷害我, 我會用過去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 然而, 再美的回懷也有用完的一天, 了最後, 只剩下回憶的骸, 一 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10、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

11、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經典語錄

12、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1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4、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5、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6、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17、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關心你,卻常常忽略自己,是否也有關心別人。句子吧

18、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19、記住該記住旳,忘記該忘記旳,改變能改變旳,接受不能改變旳。

20、假如有一天,我的腦海只能記住一個人,我寧願不記得我自己。

2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2、青春從來沒虧待過我們,只是我們虧待了青春。文字太輕,回憶太重,請珍惜或懷戀,我們永不再復的青春。

23、捲曲的泡麵就像生活的曲折,經過開水的浸泡,空氣中才聞到那喜歡的味道。

2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5、青春是一種姿態,更是一種財富、青春是一種概念,更是一種風度。朋友啊!珍惜青春。

26、那個從未抵達過的盛夏,陽光會記得,我們隆隆綻放過的青春和盛大的愛。

27、當蝴蝶破繭的時候,它是否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蝴蝶,或者,在它心中,它仍是一條毛毛蟲。

2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9、如果,還有能如果,她唯一的期望就是他不要說一腳兩船的故事。所有的一切成了真實。一場劫,她忽然有了一場遇見,她傻傻告訴他了。他淡定對她說,保護好自己,如果她願意,她可以飛,她是屬於天空的。她不懂他的話的意思,不過有一句話她能聽懂,他說他不會成為她的絆腳石。

30、曾以為我會忘了你,象忘記一顆夏夜的星。以為我會恨你發誓不再提起你,然而一切只是自欺欺人。曾經因為你而愛上這個網路,海誓山盟相邀共赴紅塵。到最後你終不肯走進我的生活,每次都是驚鴻一瞥然後人間蒸發。如此這般循環往復了三年,我終在佛祖前發下重誓:此生永不復見。

31、這些人都會保存在你的記憶里,因為他刻在了你的心裡,所以要比一般的記憶要難以忘記。我的世界裡似乎都出現過這些人。我都無法忘記,也沒有想過忘記。最新關於愛情的文藝句子最新關於愛情的文藝句子。聽說魚只有七天的記憶,所以才會被釣過一次又一次。如果魚只能記得那釣鉤上的魚餌的味道,我寧願做一隻魚。只記住記憶中的美好。

32、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33、以前最不喜歡自己一眼看上去就是學生樣子,如今我多羨慕那些孩子。

34、青春,這是無法挽回的。美麗,優美的靈魂像影子一般來了就去,然而這兩個東西是火焰也是風暴啊。

35、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36、青春,是一個充滿朝氣的時節,是一個不斷犯錯又不斷改正的時節,是一個敢闖蕩、敢承擔的時節,是一首無悔的讚歌!

37、年少的我們總是缺乏耐心,不明白生命里最不捨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38、償還過,才如願,要是未曾償清這心愿,星不會轉,荒不會穿,因此太稀罕繼續相戀。

3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40、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與你有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41、一身白衣為你洗盡鉛華,白衣白髮白勝雪,捧一卷古墨,盈襲暗香,我踏著平平仄仄的長長短短,款款步入風情萬種的宋詞里。溪邊桃紅青染,流水潺潺,柳絲隨風絮,我在桃花下寫著紅箋小字,一抹嫣然回眸,驚落了桃花,也驚落了你的心。佛說千年一輪迴,今生,你在哪裡?

4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3、原來等你,周圍的一切會變得美麗。多想,以一支素筆,畫一顆玲瓏心,以一份真情,與你溫暖相伴。但,留得天涯一時,留不得漂泊一世。你是一匹愛流浪的野馬,經過鶯歌燕舞的春天,飛馳在如火如荼的夏季,最終漂泊在錦瑟蕭條的深秋。天涯,早已是你一襲合身的秋衣。

44、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45、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46、我不知道還可以拿什麼來讓你留下,我這殘破的餘生,像是早已荒蕪的花園,長不出一株明艷的植物。

4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8、曾經以為,我會是你今生最美的遇見,會是你此生最美的霓裳,最後的風景。走過花開花落,燦爛卻沒有結果。曾經的伴君天涯終不悔,如今的濃濃相思曲空賦;曾經的平生至愛我一人,如今的天涯從此各西東;曾經的此生但為君前醉,如今的望斷天涯何處尋?原來再見初見時的驚艷時光,只不過是你一場有口無心的承諾。

49、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50、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