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精選清新文藝范的句子

1、什麼才是最真?卸下面具,放下包袱,活出現世的自我。對一花,可以自言自語到天黑;對一樹,可以放空自己到黃昏;對一葉,可以凝視到落淚。一個純潔的我,一個多愁的我,是最真實的自我。

2、前世菩堤下焚香,與你換得一場廝守的幸福,於是,期待喧囂的紅塵,能有一份平淡的相守,便是歡顏。求的只是倚樓聽風雨的簡單,只是淡看江湖路的平凡,只是笑聽煙雨落的平靜,捻指清歡訴衷腸,相看兩不厭,以兩兩相望的姿態,修籬種菊,守一份安然,共一世琴瑟,傾其一生的柔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3、繾綣詩情,畫於手心;半邊明媚,掛於眉間;半邊憂傷,藏於心間。於手,於眉,於心,由外到里,塑造一個不帶雜質,真實的我。

4、人在旅途,有許多事情,身不由己;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夢在天邊,夢在眼前,尋夢,瀚海揚帆;追風,品一種悠然。流年清淺,縱使前行的路上荊棘密布,以海的心境去包容一切,以海的豁達去審視人生,將人生的喜怒哀樂淡繪成靈魂的千迴百轉,當心情飛濺若花,紅塵一笑,我們領悟的何嘗不是一種超然與快樂?!

5、如果說,歲月是一首歌,那么我們便是歌者,縱使孤獨,仍會固執高歌;如果說,歲月是一段旅程,那么我們便是行者,且行且夢,讓生命豐盈。人生究竟有多長?流年該用怎樣的深情去詮釋?站在海的面前,感知的不僅僅是滄海一粟的渺小,更是浩浩湯湯的雄渾,與海靜靜對望,豐盈的是夢,安恬的是心......

6、若前生有緣,我願每一曲天籟聲聲震雁落憂傷我的琴弦,等你來和。若今世有夢,我願虔誠為你許下心愿,你的一世安然是我此生最暖,你的語笑嫣然是我最大的心愿。只願你共赴這場盛世的遇見,在你如水溫柔里,步步傾心,靈犀相扣,在似水流年裡,相伴老去。

7、生命里,那些僅存的美麗逐漸的消失不見,我想緊握著過去的一切,卻發現,握得越緊,走得更快。我在歲月的街角處,迷失了淚眼,往左往右,已經眩昏了我的思維。

8、前方的路還很遠,注定了我們還要漂泊,無數次的尋覓自己的一方樂土,想把自己的靈魂擱淺,坎坎坷坷不怕,荊棘密布不怕,只是不知道離夢想的目標還有多遠。

9、前塵往事,如煙如夢,想來緣淺,奈何情深。銘刻在時光里的印記,見證著曾經的遺憾。

10、品一花香,折一段愁,畫在我的臉,讓世人瞧見;碎一紙藥草,拈一絲傷悲,藏在心裡。曾經你我共剪西窗燭在江南水鄉的茅屋邊;曾經你我相依在樹木蔥蘢的菩提下;曾經我研磨你執筆在月夜皎潔的星空下......多少個曾經啊,我的低訴,你的輕語,無時無刻,縈繞在花開的日子裡,那些日子裡,有我們最懵懂,最純淨的愛戀。

1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蔚藍,尋尋覓覓,靜思淡行。

12、落地窗,窗內,灑了一地的明媚,窗外,繁衍了滿地的蒼翠,窗簾上的流蘇,飄動著,此刻的最美。這時,只管細細地體會,清幽處的最真最美。

13、涼意慢慢濕透了我的回憶,那個素麵朝天的小女孩,那個在暮日下葬花的女孩,那個習慣用文字填補心靈空白的女子,如今,已經蹤跡難覓。

14、看透,心靜,鎖份幽靜,將自己填埋在那裡,任窗外燈紅酒綠,草長鶯飛,讓那顆疲憊的心,靜靜地棲息在流水盈盈里,拋卻塵世累累。

15、開滿朝顏的晚秋,我可以卸掉一身倦怠,獨自踏上旅途。趁晚秋未晚,我伴疏雨,輕車鐵軌,我臨窗靜候,看車窗物景移變,幻出迷離異芒,織成一道道流光,彈落我心蒙蒙鹹埃……唯有靜候。晚秋。疏雨。入夢而來。

16、決絕離去的你,冷漠得看不到我的後悔,我懺悔的心。傷心不留餘地,我再多的悔不當初,都已不能留住你,留不住我們地動山搖的愛情

17、掬一捧海水,潤眸,風卷千堆雪,笑看落花飄,所有的過往,都於拍岸處轉化為經年的似水沉香;納一懷幽深,沁心,那些縈繞於懷的鬱結,都於無聲處演繹成雲捲雲舒。

18、江南煙雨,錯落的水花,前生今世的夢境。不知道記憶是否有過重疊,將前生今世梳理過後,在一畔蓮湖裡,靜靜地開出一朵水蓮花。不芳艷奪人,不香郁濃重,只淡淡地開,守著自己的時光。看歲月綿長,雕刻了舊時的模樣,依舊心情如昨,不悲不懼,不憂不傷。看著著西垂的夕陽,盈盈淺笑,如初綻般溫馨美好。

19、紅塵漫漫,埋葬了誰深深的眷戀?一卷丹青,擾亂了誰的一紙情殤?相思一曲,幽怨了誰多情的眼眸?望不穿曲終人散的淒涼;寫不盡緣起緣滅的沉浮;看不透鏡花水月的虛無。誰傾了我的城,我負了誰的心?從此,那一抹容顏遺忘在天涯,前世焚香,卻與你錯過一世動情的流連,如約盟誓終是一曲美夢繞黃梁。

20、花開花落,不過一段距離,悲歡離合,也只是時光里的流沙,握住的,便珍惜;散落的,便不再去沾惹。

21、問君,可知我半箋幽恨寄斷腸,塵封心底的門扉,在愛與痛的邊緣輾轉徘徊。

22、我的夢縈繞在淡墨淺韻的江南水鄉,我的情遺落在細雨霏霏的江南雨巷,杏花煙雨的街頭,瀰漫著一簾疏雨的芳香,撐一把油紙傘,從唐風宋雨里出發,輕輕的,輕輕的走進我百折千回的天堂。

23、我微笑著看你來的方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不眠夜,馨香若蘭的氣息,是對影似水的柔情。

24、細雨洗刷著動情的清響,踩著細碎的足音,在微涼的秋風中把時光暈染成通透的流水,洗滌著疲倦,洗滌著一路上的風塵,任悠長的期盼,在人們平靜如初的心頭,落地生根,靜候下一個晴天…

25、纖陌春花紛若錦,翠柳新枝嬈如婷。洛陽桃花,十里舖成,隱然遙若胭脂雪。青山路隱,橫水迢迢,望不斷廬州月下橋,風送琴瑟聲欲斷,只道年華一刀刀,繁華錯如梭。

26、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橋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紅的臉頰,寂寞緋紅於三月花雨的傳奇。

27、歲月的花開,開到茶蘼,一瞬的煙花,猶如繁華過後的一場夢境。

28、時間就在此刻凝固,歲月的力量,生命的流逝,年華的易老……還有好多好多的約定,我們未完的心愿,我們未盡的宿命。

29、世間最是人心濃,世間最是情愛苦,紅塵里,你與我就這樣浸染其中。

30、試把榆火傳舊灶,寒食春冷輕衫客。碧水琉璃,舞亂迷花,徜徉如水似年華。煙雨的江南氳氤了誰人漫長的等待;在那如荼似火的紫藤蘿里盛開了誰人燦爛的憂傷;又是誰人在如霓似霞的山間遊蕩,尋找那令人涰泣的玉碎香消。如果不曾遇見,誰又曾記得滄海桑田。

31、時光在懶散中滑走,掙脫夏熱的糾纏,它驚叫一番,便翻轉了一個季節,陽光也漸漸溫柔起來,落葉悠閒細語呢喃,踏著優雅的步伐,輕輕鏇轉,緩緩落下,完美的謝幕著夏炎…

32、指間漫漫軌跡,如此繁複,靜書筆端流年,相思腕底,有一種,即使是在夢裡也無法躲開的疼痛繚繞著。

33、只是我懂了--花,無論曾開得何等絢爛,但最終還是會化為塵埃,跌落不盡的流年裡--沒人會提及,沒人會再想起。

34、人過不惑,淡泊沉潛才是人生的大境。拿得起,放得下;不抱怨,不嘆息;不好高,不騖遠。活在當下,讓每一個腳步都堅實,讓每一個日子有內容。不虛度光陰,不飽食終日,不棄功寸陰;善待身邊的人,感受愛的美好,尋找親情之樂;有三五知己,圍爐煮酒賞梅花,享受銀碗裡盛雪的閒情。

35、青春的字眼已漸行漸遠,而那些美好的回憶也被歲月的流沙磨蝕得逐漸模糊起來,只在斑駁的記憶里留下一些淡淡余香,令人回味令人懷念……

36、人的一生相聚亦難別亦難,並不是心心相映的兩個人就一定會在一起,之間總是會有想不到的阻隔,讓人慾罷不能。

37、秋夜冷峻雲煙,漸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過密集搖葉的縫隙,灑下斑駁的光點。搖曳著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遙指蒼穹,藍色的天幕上散落著點點寒星。月色在靈動的雲層間游弋,忽隱忽現瞬息萬變,呈現出無限的遐想

38、情為何物,惱人至今,搖晃著幽柔的光,喚醒著記憶。

39、清淚瑩瑩,暈染了心上的一分淺愁;一簾幽夢,還原靈魂深處的那抹淡淡清秀。凝墨畫你於煙雨疏柳,湖上的那一縷淡淡輕霧,應是你昨夜的溫柔。

40、你是身影一直遙遠而模糊,輕繞著我的心,不離不棄,多少良辰美景,多少夢裡飛花,多少情愛繾綣,多少耳語輕言,纏繞著我,沉浸在有你的美夢裡,不願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