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愛情文藝句子

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面對前進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簡單做自己,總有一扇門為夢想打開。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所以很多人以為,分手後痛徹心扉的才是愛。其實你錯了,讓你甜蜜的才是愛,讓你痛苦的只是不甘心。

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世人都習慣了扮演一種不屑一切的冷艷。演技越好,離快樂越遠。別藏得太深,幸福會找不到你。

千百年來,人世蹉跎,流年轉換,讓人記住的實在不多。無論一個人的心有多遼闊,可以收留多少故事,到最後都要還給歲月。有人說,這世間的風景,非要親歷才會有深刻的感觸。而我卻以為,夢裡抵達的地方,同樣可以真實刻骨。

愛一個人,很痛,今生愛他,也望來生可以再愛一次,走上輪迴路上,捨不得,求不得,用自己的血把愛人名字寫下來,為什麼?就是想三生石起靈光,給自己愛人見到自己的心愿,就是想來生再愛一次,今生我們重遇,又有多少人可以記起前生人。

有的時候,你要試著離開,如果你想知道你對一個人的感情,你不妨試著離開他,如果你還是會回來,那說明你在乎他,至少,你依賴他,若是你就這么走了,就說明,你認為的愛情是假的。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是我們很忙,就算是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我們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讓對感覺到活得更有價值,因為愛情使你覺得你有無人可比的獨特性,雖然你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你的獨特性使你受到無比的尊重,生命因此而有了價值。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一個愛情的生存時間或長或短,但是必須有一個最短限度,這是愛情之為愛情的質的保證。小於這個限度,兩情無論怎樣熱烈,也只能算作一時的迷戀,不能稱作愛情。

愛有一千個定義,沒有一個定義能夠把它的內涵窮盡。當然了,愛首先是一種痴迷。情人之間必有一種痴迷的心境,和一種依戀的情懷,否則我們那又算什麼墮入情網呢。

我們要愛對情人,愛一個人太小氣,愛很多人太累,所以,愛你該愛的人,最合適,最夠味。女人這輩子最大的任務其實不是痴心地愛一個人,而是要愛對一個人。

和愛的人相依相守,相互溫暖,你每天可以看到對方,即使什麼都不做,就這樣靜靜的感受對方的存在,你知道他永遠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寵你。我所追求的就是如此的愛情。

泰戈爾說,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愛情是絕對獨占的,不能與人分享親密的男女關係。所以需要以結婚來持續一份愛情,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因此在真實愛情里,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今生最美的遇見,會是你此生最美的霓裳,最後的風景。走過花開花落,燦爛卻沒有結果。曾經的伴君天涯終不悔,如今的濃濃相思曲空賦;曾經的平生至愛我一人,如今的天涯從此各西東;曾經的此生但為君前醉,如今的望斷天涯何處尋?原來再見初見時的驚艷時光,只不過是你一場有口無心的承諾。

一身白衣為你洗盡鉛華,白衣白髮白勝雪,捧一卷古墨,盈襲暗香,我踏著平平仄仄的長長短短,款款步入風情萬種的宋詞里。溪邊桃紅青染,流水潺潺,柳絲隨風絮,我在桃花下寫著紅箋小字,一抹嫣然回眸,驚落了桃花,也驚落了你的心。佛說千年一輪迴,今生,你在哪裡?

一陣達達的清脆馬蹄聲,敲碎了街口的寂寞。原來是美麗的錯誤。不是歸人,是過客。熙熙攘攘的紅塵,走著,錯過;一程又一程,人笑我笑,人哭我哭。只見遠方,一匹銀鞍駿馬,一位白衣公子,且行且停,且吟且嘆,最終消失在一片蒼茫暮色之中。

意念的背後是深情,深情的背後是痴迷的蒼茫,蒼茫處,情深緣淺,不過是流動的時間中真實而凝固的憂傷。歲月會讓我們不斷遇見本該遇見的你,只是有的人匆匆而過,有的人卻讓我們銘記於心。

猶記,闌珊下,與你漫步迴廊,你牽著我的手,一懷柔情,滿眼愛憐,你說:此生,願比翼齊飛;我說:今世,願共為連理。

有人說,回憶,是一種味道。無法釋去,更無法追尋。我把思念寫在風裡,靈動的文字沒有了時差,任眉眼打濕我的詩行,眸中是一波的微藍輕漾。你在我老去的章節里行走,我願終生眠在紫色的硯台中,用微笑,為你收割秋天的書卷氣香。擱筆落字,素心微瀾,試圖在唐風宋雨的古韻里,尋你,尋那一條與你相逢的江南古巷。

又開始凋落的燈火,寂靜了如水的夜色,愛情的阡陌縱橫,終究是他人的絕世,他人的傾城,似水流年的青澀,早已成灰,韶光在左,我在右,茶蘼欲休,如槐樹般老去的溫柔,終究在這紫陌瀟瀟秋郁里,只剩得一方焯輝冷香。

又是纏纏綿綿的雨夜,倚窗難眠。親愛的,萬萬千千,怎能言盡思念的心,當一切都悄悄遠去,你可知我依舊在等待,不曾放棄愛你的勇氣。萬水千山,山高水長,思念卻拼成優美的鏇律,譜在夢裡。夢裡,有你隱隱約約的身影,那般孤寂,那般高傲,絕然盛開,在生命那岸。

原來等你,周圍的一切會變得美麗。多想,以一支素筆,畫一顆玲瓏心,以一份真情,與你溫暖相伴。但,留得天涯一時,留不得漂泊一世。你是一匹愛流浪的野馬,經過鶯歌燕舞的春天,飛馳在如火如荼的夏季,最終漂泊在錦瑟蕭條的深秋。天涯,早已是你一襲合身的秋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