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令人感動的愛情句子2017

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 ,都是從王子與公主 ,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史蒂維·旺德(美國著名盲人男歌手)

還有什麼比父母心中蘊藏著的情感更為神聖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光焰照耀、溫暖著凝聚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馬克思

現實與夢想差距太大,人都喜歡新鮮的感覺,沒在一起的時候,總想在一起,在現實生活中才發現沒有想像的那么好,現實生活中沒有那么多的浪漫,平平淡淡才是真,相愛的人是相互體貼關心和支持的。

對自己多一點耐心。你可以做到的,你可以睡著的,你可以忘記的,你可以忍住的,你可以健康的。不會有很多人懂你,學會自己懂自己。

伸手,拾撿一片愛的花瓣,儲存一份愛的馨香,散落一地的詩意情懷,纏繞粉色裙擺邊緣,每一朵花瓣都是一個故事,花開花落只在一瞬間,真的好想回到花落前夕,迷戀已久的香氣,還沒有相會就要別離,只留下一聲輕輕的嘆息。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一場流年的風,吹散了多少暖心的相遇。當我們走過了歲月最美的花期,循著昨日的墨香,曾經的點點滴滴,依然會在心裡開出滿園芳菲,豐盈歲月漸遠的薄涼。一箋經年的水墨丹青,在雲煙深處靜好綻放,沉澱成美好的記憶,念起,無語也繾綣。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么眼前的久別重逢,又該是此生怎樣的一場相遇?闊別多年,再見之時,已是為人父母。或許時光真的可以帶走很多東西,也改變很多東西,但徜徉在心間的那份暖,卻是依舊如故。

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我依舊沒有得到結果,已不再是那個單純的櫻冢,期待著他嘴角上揚的 快樂,時間在 ┊我們心裡留下了陰影,濃化不開褪不去,那時的心境,那時的思 ^ 也在記憶里封塵 其實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我們擁有的只是這個世界,但世界擁有的不只是我們。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 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再多的困惑……再複雜的結果,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對別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自我懂事以來,媽媽從沒有和爸爸吵過一句嘴,沒有紅過一次臉。生活在這樣一個溫馨和睦的家庭里,雖然沒有漂亮的衣服,沒有新穎的玩具,沒有高級的住房,但是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媽媽,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真的,媽媽,謝謝您!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保留一份尊嚴給自己得不到就不要,沒有依靠還有驕傲。敢於放棄一段感情,不但需要勇氣更需要底氣。動了真感情的人,往往最能容。錯與對沒有了絕對,只要愛的人不再傷悲;是與否都了無所謂,只要心中的她笑得最美。

心因包容而安心依賴,才離不開;情因疼惜而無可取代,才不離開。最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越是想握緊就越容易失去。感情的世界卻是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我討厭這樣想你的自己,不敢向你表達自己的思念,我想再也沒有機會傾訴,離別的日子即將到來,不知不覺中,對你已難捨難分,我很害怕,日子一天天流逝,心中的思念便一分一分增加,我想我們的世界不合適,今天的所想所思,將會是今生最美好的回憶,我祝願你找到一個愛護你的人,而我會在背後默默祝福你。

那些年,教你說話認字的那個人,牽著你的手走路的那個人,給你開生日派對的那個人,帶你旅行認識世界的那個人。你長大了,那個人老了;你走快了,那個人走慢了;你出門了,那個人留在家裡。給孝順一個承諾,讓思念因愛有回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