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友誼的文藝句子

朋友之交不宜浮雜。-《抱朴子交際》

常常會忘記有時候最便捷、最快的路,卻往往可能也是最長的。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a friend exaggerates a man’s virtue, an enemy his crimes朋友宣揚人的美德,敵人誇大人的罪過。

朋友參觀新房,不停地問:音響誰選的?大衣櫃誰挑的?窗簾誰看中的?新郎都答:我老婆!朋友笑問:房子裡的東西哪一樣是你選的?新郎仍答道:我老婆!

友情要用真愛扞衛,友情就會義無返顧。沒有真愛的友情,就像一朵無蕊的鮮花,可以艷麗,卻斷無果實。沒有友情的真愛,就是粗礪的威迫,是強權而不是心心相印。

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友誼是個無垠的天地,它多么寬廣啊!

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在漫長年月里唯有這種虛無寄託,才能聊以慰藉已走到絕處的相思。

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

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it’s joy to know you, wishing the nicest things always for you, not only today, but all the year through because you are really a joy to know認識你是一種快慰,願你永遠擁有最美好的東西,不僅今天擁有,而且天天擁有,因為認識你真是一種慰藉。

布衣之交不可忘。-(唐)李延壽

理想,是我們的終極目標,我們在理想面前,也會想到朋友:“有你在身旁夢更精彩,朋友一路陪伴。星光更燦爛,相信相依共同仰望。生命因你更添光亮。”

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友情不像時間,時間可以悄無聲息劃破我們的歲月,而友情,就像是人潮在我們身旁走了,又來 我們都不知道,下一站,又會是誰,隨著人潮湧向我們的身邊。

寒風吹過,吹落了樹葉,吹枯了小草,卻吹不掉我的思念;雪花飄落,遮蓋了山川,遮住了大地,卻遮擋不掉我的牽掛;我想你了朋友,願你在外一切皆好,天漸寒,多添衣喲!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友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淨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春秋)孟子

請君試問東流水,別意與之誰短長。

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愛情如花,友情如酒,花開一陣,酒香一生。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思念如雪,紛紛飄下,散落一地牽掛;友情如酒,醇香厚重,回味一世真情;祝福如花,盡情綻放,留下滿目幸福;朋友,無論到哪裡,都有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幸福平安!

人間情多,真愛難說,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又知道最後結果?一時歡笑,一時寂寞,一生朋友最難得!祝你開心快樂。

美麗的事物往往就如曇花一現即逝,誰若想勉強保留它,換來的往往只有痛苦和不幸。

若知四海皆兄弟,何處相逢非故人。-陳剛中

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唐)白居易

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送孟浩然之廣陵》

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裡,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獲得朋友的唯一途徑,是要自己夠得上一個朋友。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成為你終身受益的動力和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朋友情義的句子_朋友情深的話_描寫朋友情深的短語朋友情義的句子_朋友情深的話_描寫朋友情深的短語。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你的過程。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方位和處境,它在本性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它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它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因此所謂朋友也只不過是互相使對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鑒於你鍛鍊遲到,上班從不遲到;工作興致高,但玩樂興趣不高;綜合素質表現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我今天特來開發開發你的大腦,願你天天樂逍遙!

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我願我是友情守護神,我要守住人世間每一份友情,不要讓每一份友情破碎。因為友情這個東西太脆弱了,一碰就會碎,經不住一點安慰。它總是喜歡在一些硝煙氣氛中流穿,友情就是一塊棘手的石頭,只要你肯磨,總能磨得順手。

友如作畫須求淡,山似論文不喜平------清翁照<<與友人尋山>>

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送孟浩然之廣陵》

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在漫長年月里唯有這種虛無寄託,才能聊以慰藉已走到絕處的相思。

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友情的紐帶,或會因情緒激動而繃緊,但決不可折斷。

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友情本是超越障礙的翅膀,但它自身也會背負障礙的沉重,因此,它在輕鬆人類的時候也在輕鬆自己,淨化人類的時候也在淨化自己。其結果應該是兩相完滿:當人類在最深刻地享受友情時,友情本身也獲得最充分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