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精選陽光小清新的句子

1、我想,你在我心底太過重要,放在我的心底首位。也許是,你帶給我的那種幸福,是別人無法代替的。

2、擷一縷愜意,悄悄拾起淡忘的詩句;拈一朵微笑,柔柔哼著繽紛的鏇律;掬一米陽光,輕輕迎接藍藍的晨曦。

3、心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心中有幸福,快樂才能飛翔。

4、夜空下,明月悠悠,傾聽一簾月光如水,訴說溫暖如昨。

5、又是落紅紛飛時,總憶故年嘆往事。漫天飄零的花兒千姿百態的盡情搖擺,好似正為迎接我這位匆忙的故友,而上演一場夢幻般的絕代畫景。只是可惜了如此良辰美景,卻留我孤單的身影,徘徊在這物是人非的起點,漸行漸尋味中,便迷足在曾經的如夢歲月里。

6、原來,一個人的時候,孤單的徘徊,是那么的淒涼。曾以為,愛情,就算離別又怎樣,隨緣就好。可當真正的離開的時候,心口的疼痛,卻無法抑制。

7、遠方的天空,一路風景秋色,滿目蕭瑟的都是惆悵,站在光陰的這頭,靜看紅塵繁華煙火,依舊是從前的寧靜,碧水藍天,粉翠盎然。一番美致風景,鏇動著秋季悠悠韻思。葉落無聲,方才懂得秋的淒涼。看落日餘暉,溫婉素箋怡靜,凝固歲月的印痕。

8、在明亮的月光中徘徊,目光卻看不到更遠,漆黑的顏色總是阻止著心動,阻止著遠行的背包。溜走的人和事可以在明天儘量不去重複遺憾,昨天還談論的故事,今天只有在雨水密織的車窗外偶爾還能看見……

9、在我的心裡,牢牢的握住你的心,不想讓你的心,在我的世界離開;在我的心裡,你好似天使,來拯救我這惡魔;在我的心裡,你永遠不會離開我,因為,我不想你,離開我。

10、窗外,一片煙水迷離,不遠處燈光璀璨,喧鬧之聲清晰可辯,那些記憶里的愛與哀愁,千絲萬縷,交織成殤,仿佛今日連綿的秋雨一般,沒有盡頭。

11、從現在開始,珍惜塵世種種的愛,讓每一天,都安寧如水,慈悲簡靜。

12、當時,沒有愛過,怎么知曉,愛的快樂。局外人,怎么能知曉局內人離別的心酸。沒有,甜蜜的快樂,也就不會有難過。

13、當陣陣風聲,把我喝醉的靈魂喚回,凝聚成如今孤獨的身軀時,再也無能為力去追尋舊日步伐的我,又該怎樣尋味那時斑斕。當片片落葉點綴著眼前模糊的視野,我更不知道這是寒冷滋味,還是柔暖的飽和,亦或是麻木的無動於忠。

14、多想,吟詩揮亳,我落筆,你研墨。我為你彼岸燈火,心之所向,你為我步步傾心,步步生蓮。今生不求繁華喧囂,但願紅塵共退,與你溫梅煮酒,修籬種菊,不離不棄。

15、翻山越嶺重拾舊憶。荏苒歲月,帶不走點滴。沉甸甸的記憶,動一動就是你,望眼成穿,滿目山河全是你。

16、九月的秋天,涼涼的,濕濕的。我喜愛那些秋季的婉約淡泊,暗紅的時光,一種悽美悲涼的意境,我相望著,鍾情於這個季節。

17、可能,遇到對的你,就想把壓抑在心底話語,全部訴說;可能,遇到對的你,希望你來安撫我的心,那會舒心;可能,遇到對的你,我想把我心底話對你說,讓你懂我……一切的一切,是因為遇見你。

18、扣一曲年華的歌謠,唱冷了昨日的記號。再也不能看清曾經的腳印,也不能望穿來時的始初。只有記憶的風帆,麻木的尋找被塗改的路線,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一處歇腳之地靠岸。那長長的經年鳳歌,又該怎樣唱美歲月的婆娑。

19、落紅翩翩舞,時光悄悄逐。問世間,誰能不向年華認輸,只叫愁客一生感悟。歲月就如同片片的落紅般,划過人間的塵埃,經歷一番折騰後便靜靜葬入黃土,只留下透明的劃痕,迷離著腦海。而不自量力的我,總是去觸碰,最後只落下一聲嘆息,赴往那水中望月的曾經。

20、每個人總是渴望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有滋有味。總希望掬一顆明淨若秋水長天的心,漫步在時光的走廊里,享受春花秋實,享受歲月飄香。

21、懂得感悟,適時的敞開心扉,讓久違的陽光的心,大大方方的沐浴在那片耀眼裡,任風吹,任雨打,秉住一份虔誠,於清幽里,膜拜出遍地的香花滿徑。

22、星宿如許笑蒼茫,淚成行,咬噬憂鬱的淚滴,訴說心扉,風影傳音,仿佛你的呢喃在耳邊縈繞。

23、罩著月華,影影綽綽。醉人似在眼前,又似遠在山嵐深處。步履微緩,執酒舉杯,飲一杯愁酒,澆熄愁腸,緩流心跡。池潭遠處,三兩點漁燈,輕舟幾許錯落,而或笛音飛離,似幻釋夢,然實真縈繞耳際。乍響,刀劍喑啞,三尺青鋒,寒光熒熒,訣視,一朵紅梅,碎碎落雨飄零。寒,已然徹骨了!

24、有些生命自然而來的緣份,是約定俗成好了的。無力改變。只能精心的籌劃痴心的遙望耐心的守候動心的注目。

25、別說緣分太淺,也別說寂寞太深,怪只怪現實太真。淚一場,夢一場,一句再見,終是再也不見。我把其中的心酸,用文字串起來,在原地畫了個圈圈,寫上某年某月,我與你不期而遇,曾經的那片藍天,是我最喜歡的湛藍。某年某月,我與你山盟海誓,我們走的比別人慢,幸福卻比別人甜。某年某月,我與你陌路相向,記憶里的畫面,再也拼湊不回昨天。

26、這清韻流轉蘊涵的深意,穿過幽幽深深的曲徑,緩緩的抵達心靈的深處,此刻一曲莫道不消魂,暗自凝噎。

27、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時間褪盡了你我的鉛華,歲月羈絆了漣漪,你不在,我亦不在。不是每段感情都有好的結局,不是每個女子都有那個等她七年的何以琛,只願你安我安流年安。

28、或許,天空最美的時候不是朝霞映紅時,而是萬里晴空的那種遼遠;或許,大海最遼闊的時候不是海浪連排湧出,而是風平浪靜時水天連一的深遠;或許,鮮花最美的時候不是滿山通紅,而是化

29、禪房裡一塵不染,一杯淡茶由熱轉涼。蒲團,木魚,經書,訴說著佛的寂寞,卻也是看透紅塵的空靈冷靜。聽著一聲聲梵音,看著刻滿梵文的鐘,心不知不覺受到感染,變得清澈,寧靜。我想,前世我一定是佛堂里的一粒塵埃,每天聽著梵音,聽著佛祖的教誨。心為菩提,受盡塵世苦,仍可淺笑如初。

30、我知道,花開花落皆是緣,我知道相聚離別不可避免,我知道你我終會朝著各自的世界告別。所以,當你風塵僕僕踏上那條北國之旅時,我徹底失去了語言。相遇不是罪,相知也是對的,錯的是,你選擇了逃離,而我選擇了固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