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森系文藝句子集錦

1、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2、歲月攜著記憶漸漸遠去,不得不讓我們原諒那次說的再見,忘記那次擁抱的溫度。

3、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4、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5、離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歐陽修《踏莎行》

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7、當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愛情的時候已無法重來,如——當我知道什麼叫做流年的時候,愛以隨風逝。

8、有那么一段回憶在今天怎么也揮之不去,它就定格在那裡,無論怎么轉移注意,它就像粘稠的鮮血怎么也甩不掉。

9、世界上沒有任何行之有效方法能讓人不孤獨,能讓人不寂寞。

1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1、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1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3、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4、有些事,不能重複一遍;有些人,一生只遇一回。

1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6、夜空下,明月悠悠,傾聽一簾月光如水,訴說溫暖如昨。

17、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18、繾綣詩情,畫於手心;半邊明媚,掛於眉間;半邊憂傷,藏於心間。於手,於眉,於心,由外到里,塑造一個不帶雜質,真實的我。

19、有時,我常常揣摩詞人執筆的神色和衣著,是捻須而吟,還是仰天長嘯?是低眉淺吟,還是黯然沉思?是角巾素服,還是逢衣淺帶?是素衣長裙,還是環佩叮咚?

20、不凡,身上是一床錦被,側過身,一房古代女子的閨房映入眼帘,古琴立在角落,銅鏡置在木製的梳妝檯上,滿屋子都是那么清新閒適。

21、永遠年輕,永遠裝嫩,永遠不知好歹,永遠熱淚盈眶。

22、花開花落,不過一段距離,悲歡離合,也只是時光里的流沙,握住的,便珍惜;散落的,便不再去沾惹。

23、房間四角立著漢白玉的柱子,四周的牆壁全是白色石磚雕砌而成,黃金雕成的蘭花在白石之間妖艷的綻放,青色的紗簾隨風而漾,剎青痕站在這高達十米的建築里,如果不是殺手特有的鎮

24、陽光透過重疊的雲層 ,撲面而來,那也帶著冷冷的溫度。思念如同藤蔓滋生,開始瘋狂的生長。然後泛濫成災,緊緊地纏繞住我的心,令人窒息。

25、睫毛下的傷城路過了誰的風景誰的心。

26、每個人總是渴望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有滋有味。總希望掬一顆明淨若秋水長天的心,漫步在時光的走廊里,享受春花秋實,享受歲月飄香。

27、大笑是綻放的微笑。

28、纖指紅塵,一世輪迴已成殤,輕輕地彈開身上的煙塵,誰傾盡了天涯的思念,那些繁華哀傷成了過往,獨留我原地尋找,輕輕找尋昔日的痕跡。一卷西風過吹亂我的思緒,此生,誰許我半城煙沙;一樹花開刺痛我的眼眸,今生,誰護我不再凋零。無人解花語,誰與花共纏綿。

29、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30、曾經想一人擺渡於桃花源,不想驚起一灘鷗鷺,卻無奈於最後的爭渡;曾經想捧一杯梅花酒,舉杯邀月,卻落幕於觥籌交錯的宴會中;曾經想泡浸於一墨紙香,掬一坯淨土小棲,卻流連於繁世的喧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