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關於愛情幸福的句子【集錦】

1,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後放一邊。

2,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3,此時此刻,心裡除了傷痛就是想念,上帝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讓莪們,永遠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

4,貪心是最大的危房,良心是最好的住所。

5,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6,做好第一次並不難,難的是做好每一次。

7,翹首未來的,那是前途不明的幻想家;回首過去的,那是沉溺回憶的守候者;把握今天的,那是立足現實的實幹家。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來到,好好珍惜擺在眼前的今天吧!

8,幸福是生活美好了,家庭和睦了。

9,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

10,如果愛上一個人,又同他結了婚,人人皆說這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了,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但他們完全不了解,愛情如果單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一回事,那么事情就單純得多。然而,往往在結了婚以後,愛情從此不再是兩個人的了。在兩個人的四周圍有一大群人,他們就有本事讓兩個人都這么感覺,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他們曉得如何讓兩個人不珍惜手中的幸福。

11,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愛了,才去愛;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價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開始工作;不要等擁有許多,才開始分享;不要等別人受傷了,才乞求原諒;不要等分開了,才想到挽回。不要等待,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

12,把自己當自己,此語最為重要。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把自己當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別為一個小小的職位、一份微薄的報酬,甚至是他人一些閒言碎語,一個不屑的眼神而怒髮衝冠,要以平靜淡泊的心態去面對種種榮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13,勇者,腳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條路最好。

14,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5,家庭的溫馨每個人都想擁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快樂的家庭!

16,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許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話,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氣,需要忍。忍,有時是環境和機遇對人性的社會要求,有時則是心靈深處對人性魔邪的一種自律。

17,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17,愛情之酒,兩個人喝是甘露,三個人喝是酸醋,隨便喝便會中毒。

19,愛人就像粗布衣,雖然不美麗,可是能遮擋風寒。情人就像時裝,感覺很美好,卻不能穿出去。

20,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1,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22,幸福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溫馨。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么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23,幸福的愛情和美滿的家庭不需要媒人。

24,思念折騰人,也鍛鍊人,更鍛造人的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

25,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26,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

27,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28,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29,在冬天的餐桌上談論春天的花朵,是奢侈;在春天的花園裡幻想秋的落葉,是無情。

30,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31,無過是一種假想,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32,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貪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便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么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33,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