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7父親節的祝福詞

1、父親的教誨是一盞燈,把我的前程照亮;父親的關懷是一把傘,為我把風雨遮擋。您就是大樹,您就是藍天,父親節到了,祝您幸福安康。

2、回想起以前,您總能指給我前進的道路,我的道路越來越明朗,您的白髮卻越來越多,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祝您節日快樂,永遠開心快樂。

3、老爸,難忘兒時不管晴天雨天,您都在校門口等著接我回家,看到您我就樂開花。父親節,想對您說:平時愛跟您鬧鬧,其實我很愛您哇。

4、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5、難忘您粗茶淡飯,將我養大;難忘您一聲長嘆,半壺老酒。都說養兒防老,可兒山高水遠留他鄉,而您再苦再累不張口。願您父親節快樂!

6、你是我成長的溫床,你是我學習的榜樣,你指明我前進的方向,你帶給我成功的希望,你用你寬闊的手掌,把我撫養。父親節,祝您安康!

7、父親是山,我是樹,是山哺育了樹。山,深沉穩重;山,剛直偉岸。樹,永遠依戀著山,樹,永遠感恩著山。父親節,祝父親健康平安!

8、父親一個慈祥的名字,總是幫我們撫平心中的悲痛;父親,一個偉大的名字,總是為我們撐起生命的天空。父親節,祝願父親健康快樂。

9、今天是父親節,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祝福,獻給你的爸爸,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10、坎坷的路,腳下走著;歲月的痕,臉上爬著;兒女前程,胸中裝著;無私的愛,心中流著。父親節近,恨在他鄉。只得道聲:老爸保重!

11、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遙遙白髮牽。親恩三春暉,照我一生暖。飲水常思源,路遠寄思念。父親節,惟願老爸人康安。

12、您給了我生命,淨化我的靈魂。風雨中,您呵護著我;成長中,您指引著我。父親節,只想真誠地說一聲:辛苦了,爸,願您健康幸福!

13、爸爸,生活的重擔使你過早染上了白髮,這一切,女兒都看在眼中,記在心上,現在女兒已長在了,我能幫您減輕負擔。爸爸,你就多休息休息吧,祝您節日快樂!

14、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5、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父親健康、快樂!是他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16、你像一棵大樹為了這個家遮擋風沙,你像一頭黃牛為了這個家耕耘勞苦;你臉上的皺紋鐫刻著歲月的滄桑,你雙手的老繭讓兒女難以忘記,你有一個偉大又平凡的名字叫父親,祝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健康平安萬壽無疆。

17、也許你從不知道有這樣一天是你的節日,就像你永不知道疲倦一樣,你的愛默默無聞,不求回報,沒有你的愛和幫助,我的心就是一片荒漠。又是父親節了,我要告訴你,爸爸,你是我心中的一座山!願您健康快樂!

18、你把季節整合成一幀幀照片,每一幀里都有我的身影;你把關愛融城一張張笑臉,每一個笑里都有我的點滴;你把守候轉化成一盞盞明燈,每一展里都有我的蹤跡。父親,你無時無刻不在用你的愛包圍我,父親節到了,願我愛和愛我的父親健康常在。

19、我看到你的青絲變成了白髮,我看到你英俊的臉上留下皺紋,我看到你筆值的脊背已經佝僂,我看到時光一點一點把你的歲月偷走,我看到這些歲月都給了我,化成愛意將我澆灌!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20、你濕了我的眼眶還教我不把眼淚流下來,歲月的刻刀在你的額前肆意你卻永遠微笑,從來沒喊過苦,不管工作多累,從來沒喊過累,不管生活有多艱辛,你總說是我給你動力和希望,讓你感覺生活很美好,可我又曾為你做過什麼,父親節到了,祝您快樂,真心希望爸爸開心健康每一天,爸爸,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