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句子甜蜜情侶的

1、愛你是我唯一的定律。

2、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3、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4、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5、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6、不是除了你グ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7、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人的名字時,無論是夸那個男人還是罵那個男人,潛台詞都是我愛他。

8、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

9、即使你生老病死變老變醜別擔心別難過別哭有我愛著你。

10、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並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1、就喜歡這樣被你們管著,死丫頭,你給我記住,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你。

12、那天月圓之夜我煞氣突然發作接受了他的請求。

13、你對我的每一份好我都想炫耀。

14、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

15、你笑起來真想把全世界都給你。

1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7、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8、你如此讓我著迷,小鳥般溫柔可依。心兒與你同在,夢中也在一起。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除了你。你就是陽光一縷,生命的節拍跟著你的步履,此生只愛你!

19、你不懂因為你一句不可能,我付出多少。

20、你不懂每天晚上上線了,就只為等你上線。

21、你不懂,當我一上線看到你不線上的時候是一陣失落。

22、你不懂,當所有人都說你不好,不適合我的時候,我就只是說了一句我喜歡。

23、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2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5、當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終會發現,留在原地靜靜等待你的,始終有我安靜的笑容。

26、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難相見,易相別,又是玉樓花似雪。風無定,人無常,人生如浮萍,聚散兩茫茫。我謂萍飄路轉,愛恨亦匆匆,萍蹤浪無影,風剪玉芙蓉。

27、北嶺有雁羽若雪兮朔風哀哀比翼南飛翼折雨兮奈之若何朔風凜凜終不離兮。

2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9、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30、幸福,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