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面幸福的句子

1、做一個有愛人的女子。找一個愛的人,你的最後一個男人。是你愛的,愛你的,真心的,一起的。尊重你的選擇,看穿你的逞強,體貼你的孤單,保護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他能在你難過的時候,在你無助的時候,總是默默陪在你左右,給你最無言的安全感。

2、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相攜到老而永遠不會說再見的愛情。我是在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不在乎我們彼此究竟有多少財富的愛情。我渴望一份可以牽手的愛情,不求轟轟烈烈但求一生相伴。

3、男人是哲學,女人是詩。沒有詩的哲學是枯燥的,沒有哲學的詩是膚淺的。哲學理性而詩感性,男人要想讀懂詩,要先弄明白自己的哲學,女人想要理解哲學,就要先明白自己這首詩,深度的哲學只有配上適當韻味的詩才能共鳴,於是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4、愛就是火,火總是光明的,不管那熊熊燃燒的是煤塊還是木材,是大樹還是小草,只要是火,就閃耀著同樣的光輝!愛就是愛,是人類自發的美好情感,我因為愛你才愛你,此外沒有任何目的!

5、每個人都希望有愛情,希望有情人唱情歌;希望愛情可意;希望愛情有承諾;希望愛情可以有試用期;但是,愛情從來都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愛情是曾經相愛,卻相互嫌棄?愛情是朝夕相見,卻視如陌生?愛情是先試後愛,卻恨錯難返?難道愛情都是自討苦吃?

6、兩情相悅,便會擦出愛的火花,進而燃燒生命,照亮人生的旅程,在前面的路上,無論荊棘與坎坷,總有個人與你相依相伴,相互扶持。快樂時,與你分享喜悅,悲傷時,與你一同分擔憂愁。

7、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最終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會被一次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8、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9、於萬萬千千中,遇見一個人很容易,遇見一個傾心的人卻很難。遇見了,是幸運;緣未到,便學著等待。而你,也一定在人海中尋我千百度,驀然回首,幸運的是,你在,我也在。五百年的等待,一生,一次,只為一人。

10、在對的時間裡,我遇見了最美的你。傾盡一生,只為這一場絢爛的花開;守候一世,只為珍惜一個多愁善感的你;揮毫潑墨,只想把所有的眷戀都寫進流年。紅塵深鎖,只緣感伊一回顧;展顏輕笑,此生定不負相思意;莫失莫忘,你若不離,我便生死相依。

11、讓心成為一片海,懂得包容,方可自在。(next88)經歷之後,才會懂得,真正的愛情不是海誓山盟,風花雪月,而是我和你,在一起,沒有大風大浪,只有的是平凡相依;經歷之後,才會懂得,最愛的一直都是你。

12、我們聲稱愛對方,是不是僅僅出於對愛的渴望,而不是愛。即我們在心理上仍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同。這來源於我們內心的恐懼並害怕付出得不到回報的結果。在得不到別人的回應的時候就去莞爾一笑,因為幸福,只有自己最清楚。

13、你要不管他有沒有出現,都要靠自己在時間中穩步成長,變成自己期待的樣子,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有沒有他的喝彩,你的光芒都綻放。要知道,只有最優秀的你才能配得上心目中的那個他。

14、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是我卻是希望,我是你遇到了痛苦第一個想去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

15、我們這一生是會有無數次錯過,有的令人惋惜,有的讓人心痛,有的使人慶幸,唯獨這一次錯過,只有暖暖的感動和滿滿的欣喜。那么,就在隔著重重歲月,對著當初站在校門口的愛的他,用力地喊一句:“我很幸福,願你安好!”

16、經典:一個人走在荒涼的沙漠,無情的角落,眼角含著滾燙的熱淚,他在祈禱,愛來吧,愛來的熱烈些吧,突然,風吹來,吹來縷縷清香,果然又是你的味道!愛情箴言:打擊盜版,宣揚真愛,人人平等,不分貴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才獻才,有貌揚貌,各盡所能,獲該所獲,珍惜長遠,蹂躪夭折,心平氣和,得一既可。

17、為你日夜難眠,為你淚眼不斷,為你牽腸掛肚,為你肝腸寸斷,為你撕心裂肺,為你傾家蕩產,只願今生和你永不分散,親愛的,道一聲安好送一句平安,願絲絲甜蜜永遠你我心田瀰漫。

18、思念思戀夜夜思著你的美麗笑臉,愛戀痴戀日日戀著你的甜蜜溫暖,祝福祝願天天送去溫柔問候望你平安,真情真愛願伴你一生一世不分散。天涯海角共度,山盟海誓不離。

19、愛就好似車輪子,你用心它才會轉的又快又穩,愛就好像是牛奶,只有經常飲用才會吸收營養,而愛又好似是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否則只會讓自己心亂如麻,珍惜眼前人,忘記單相思的人,祝你幸福。

20、愛不難,很簡單,心誠坦,不隱瞞,真心點,莫欺騙,忌猜疑,重信念,共苦難,同甘甜,互諒原,愛百年。祝:找到真愛,美滿姻緣!

21、愛你就像風扇,日夜圍著你轉,戀你就像空調,刻刻感你溫寒。願做你的洗衣服,為你清洗貼身的陪伴,願像牙膏戀牙刷,天生一對永不散,痴情為你風華年,浪漫共度人生間。

22、臉皮厚,愛不夠,臉皮薄,愛煩惱,只有屬於你並且你肯追尋的愛,沒有讓你等待而你卻不積極對待的愛,付出和收穫成正比,還在等什麼?對你喜歡的人勇敢說出你的愛。

23、愛情就是,你餓的時候首先想到她是不是也餓了,天氣轉涼你會想到她是否著涼,你困的時候你首先想到她是否休息了;祝你幸福!

24、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綿天涯賞晚霞,你是叉柄我是叉,一起吃飯不分家,你是紅茶瓶體我是蓋,再來一瓶真給力,愛無處不在,真心付出你的愛,祝你找到真愛,月老與你同在。

25、火車愛上了鐵路,磚瓦黏上了泥巴,雲兒追上了風,你是愛我是情,愛情易找,真愛難尋,願你早日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

26、春天愛上木棉花,夏天單戀牽牛花,秋天相思小荷花,冬天獨愛水仙花,一年四季如實愛,風也轉來水也轉,只要你肯真心愛,天涯石爛海角枯,願真愛與你同在。

27、戀愛中的女人是最漂亮的,你信還是不信,事實就在那裡;戀愛中的男人是最幸福的,你信還是不信,真理就在那裡;簡訊溝通是戀愛最好的表白方式之一,你信還是不信試試就知道了。

28、愛情讓猿人直立行走,愛情讓理智離家出走,愛情讓我們不分美醜,愛情讓兩人幸福攜手,愛情讓夫妻白頭相守,愛情來了趕緊出手!

29、習慣了失眠,想你特有的笑顏;習慣了吃鹹,品味傷口的那把鹽;習慣了看天,在愛里望著有你的雲端。習慣了你的習慣,只願今生與你相伴。

30、愛情就像喝酒,喝多了很難受,喝少了量不夠,喝到吐了的時候發誓再也不喝,待到吐夠了卻又拿起酒杯不醉不歸,所有的決心瞬間倒塌,原來有些東西真的戒不掉。蜜蜂深深地迷戀著花兒,臨走時留下定情之吻,啄木鳥暗戀起參天大樹,轉來轉去想到主意,便經常給大樹清理肌膚。你還在等待什麼呢?真愛是靠追的,不是等來的!

31、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曾被離棄,曾受傷害,才懂得怎樣去愛人?只要心存愛意,就勇敢地去愛,相信幸福就在眼前。

32、天空迷戀著大地,想念的時候,便流下淚水;花兒愛上大樹,想念的時候,便瘋狂地往上纏。你還在等待什麼呢?真愛不經意地從身邊走過,還不抓住好好地愛一回。

33、想你想得白了頭,想你想得睡不著。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你消得人憔悴。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堅決跟著月亮走,自由友情皆可拋。

34、愛情其實很簡單,天涼給他掖掖被,睡前給她捶捶肩,周末給他洗洗衣,早上為她把飯端,夫妻互敬又互諒,恩恩愛愛到永遠。

35、葵花永遠向太陽,老鼠就是要偷油。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鮮花總是插在牛糞上。貓捉老鼠是本能,惡狼就是要吃羊。男人要壞女人才會愛,異性相吸就是魔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