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幸福生活的句子

1、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2、為何要那末痛楚地健忘一小我,工夫天然會使你健忘。若是工夫弗成讓你健忘不該當記住的人,我們得往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3、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4、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5、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6、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7、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9、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0、也許,我們總是認為生活平淡無比,當有色彩光臨我們的生活時,無非就是過份的苦難和極少的快樂。每當這時候,樂觀的人會用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在苦難中占優勢,而悲傷的人只會在苦難中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我不知道在這個時候你們有想過用數學符號來使我們的苦難消失,使我們的快樂更多嗎?

11、我們必須保持一種樂觀豁達的胸懷,擁有了這種胸懷,心靈猶如有了源頭活水,時時滋潤靈動的眼睛,去發現幸福,發現美,欣賞美。奼紫嫣紅,草長鶯飛是美,大漠孤煙,長河落日是美。荷敗菊謝就大熬風景了嗎?

12、我可以盤腿坐在桌子前,放上一本書,一杯喜歡的茶或熱熱的奶茶,陽光可以從落地窗投射在白色的地毯上,看的見一圈一圈的陽光。最好可以遇見下雪。坐在窗前,披一件舒服的衣服,看雪花如何曼妙起舞。看是一輩子,也許都覺的開心。 ——描寫幸福生活的句子

13、我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早晨到了學校,上課回答問題正確;同學們開開心心;回家後自己聽喜歡的音樂;寫一會兒作業;看一會兒電視。這都是幸福呀!

14、我出生於幸福的家庭之中,家人對我寵愛有加,照顧得我無微不至。我卻生在福中不只福,只要遇到一點兒不如意的事情就發起雷霆萬火。不過我現在才懂得父母的用心,我就要國小畢業了,在忙碌的學習里,早以選定理想的學校。不過就要交贊助費,而且也不便宜。父母為了讓我在國中里能得到良好的學習環境,就了了我的心愿,讓我在激烈的學習中拼搏。

15、為什麼不用心去品味“留得殘荷聽雨聲”“菊殘猶有傲霜枝”的優美意境呢?在城市,有霓裳倩影車水馬龍高樓大廈的繁華熱鬧;在鄉村,有小橋流水麥浪滾滾蛙聲一片的淳樸寧靜。這就是樂觀,這就是幸福。 好詞好句

16、同學們的幸福觀是單純的:父母的一個微笑,老師的一句誇獎,朋友一個羨慕的眼神,都足以讓他們高興一天;攻破一道難題,解決了朋友之間的矛盾,一次小小的活動,都成了千金難買的幸福。

17、時常想,自己前世肯定是一株頂著太陽幸福生活的向日葵,每天在太陽下幸福的生長,看著頭頂上的小鳥唱著愉快的歌自由的飛過。要不然,怎么可以那樣那個的喜歡陽光,喜歡溫暖。渴望向日葵般的生活,就那樣在陽光下簡簡單單的成長,只要有陽光就可以昂著頭對天空很幸福的微笑。

18、生活在兩種不同環境的人,對幸福的渴望都有所不同。幸福來自雙手,汗水是幸福的證明。通過雙手創造的幸福,沒人不認同,也能讓自己得到最大的滿足。得到幸福的過程是艱辛的,好吃懶做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相反不懈努力、敢於拼搏的人,幸福最終會降臨在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