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幸福的句子

1、如果快樂,那是正因我愛你,也被你所愛;如果不快樂,那是正因我不懂愛自我。

2、如果風雨逃不掉,躲不了,那就直面交鋒,用堅強和意志與困境抗衡。咱們沒有理由怨天尤人,未來會逐漸地明朗。道路上終究不會只有泥濘,走過去,就會迎來陽光。所有的成長與經歷都是一種快樂的疼痛,激勵自我勇敢地應對挑戰吧,讓它成為性命當中最值得驕傲的篇章。

3、每個感情里的女生,不僅僅要為兩人的快樂發奮經營,同時也要為自我留1條退路,這條退路不是別的,正是持續自我,持續清醒。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

4、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情人節和你的思想,都能夠證明你是屬於我的。

6、我想過飛到天空去觸摸雲朵卻發現遙不可及。

7、不好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正因此刻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好認為還年輕能夠晚些結婚,感情是不等年齡的;不好正因距離太遠而放下,感情是能夠和你一齊坐火車的;不好正因對方不富裕而放下,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能夠讓你們富足的;不好正因外人反對而放下,快樂是靠自我內心來感受的。

8、我總是對兄弟姐妹們說要好好地過,好好地過。成長必然充斥了性命的創痛,咱們還能夠肩並肩尋找快樂就已足夠。——七堇年

9、我不堅信永遠的愛,正因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10、咱們總是忘記了,快樂不是獲得咱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咱們所擁有的。或許就是這樣吧,真正的快樂,不是依靠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通往快樂最大的障礙就是對快樂苛求太多。

11、烏雲過後陽光更歡,不和之後感情愈甜。

12、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能夠做,那么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快樂的人生

13、快樂這種東西,是能夠給予的,是能夠追求的,是能夠放下的,是能夠等待的。看你怎樣看。

1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5、我的心,這隻野鳥,在你的眼睛裡找到了天空。

16、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17、忠誠的感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我享有的財富。

18、我以前說愛你――那紛雜塵世的影像,只因你的面容而清澈,卻但是是你絕世悽美的背景。

19、美滿的感情,使鬥士緊繃的情緒鬆弛下來。

20、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感情才甜蜜。

21、安心的快樂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22、快樂,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快樂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快樂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快樂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我心中。你的快樂你若不答應,別人永遠搶不走。

23、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咱們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取,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快樂。一一《換個活法》

24、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25、忍不了痛苦,就見不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