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姻幸福的句子

1、好的婚姻讓你得到好的經驗,壞的婚姻讓你得到壞的經驗,不好不壞的婚姻讓你得到一對小孩和賬單。

2、幸福愛情和美滿的家庭不需要媒人。

3、男人有時候內心深處也很脆弱,也很孤獨,把你的孤獨和脆弱告訴他,一起走過這段旅程。有時候他們就是個小孩子啊,所以包容一些吧。誰說男人就必須頂天立地,誰說男人就必須做的最好。給他一個空間和時間,也給自己一個清醒的空間和時間。

4、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5、此時此刻,心裡除了傷痛就是想念,上帝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讓莪們,永遠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

6、浪漫是心靈感應,濃濃愛意的表達,一束鮮花,一盒朱古力,一個會心的微笑,深情的擁抱,都會讓雙方的感情升華。

7、戀愛中的人就像夢中的人一樣,不知身在何處,不過,如果是美夢,希望沒有醒來的一天,這是我們的心愿,就如人人都會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8、此時此刻,心裡除了傷痛就是想念,上帝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讓莪們,永遠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

9、當時光荏苒,當年華不再,當最初的激情回歸平淡,恍然發覺,最穩妥的感情不是海誓山盟,不是千迴百轉,而是彼此間相濡以沫,結伴,直至終老。

10、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11、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12、愛,首先意味著奉獻,意味著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13、把幸福讓給別人,等於得到了雙倍的幸福。

14、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愛是一種感悟即使失去也值得珍惜雨說天空也會流淚 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別離說寂寞無滋無味 咖啡說活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 酒一喝就醉 雨一碰就碎,只有自己最珍貴。

15、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16、把幸福讓給別人,等於得到了雙倍的幸福。

17、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18、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19、男人有時候內心深處也很脆弱,也很孤獨,把你的孤獨和脆弱告訴他,一起走過這段旅程。有時候他們就是個小孩子啊,所以包容一些吧。誰說男人就必須頂天立地,誰說男人就必須做的最好。給他一個空間和時間,也給自己一個清醒的空間和時間。

20、難道我真的是妖精,天生就是要壞的?可是,誰能知道為什麼妖精害了人以後自己也不快樂?難道我真的是蜘蛛,本能就是織那張不受歡迎的網?可是,誰能明了蜘蛛自己才是網中永遠逃不脫的那個囚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