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情話

七夕,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成了中國人約定俗成的情人節。傳說里,這天是牛郎織女一年中鵲橋相會、傾訴衷腸的唯一機會,而且這個悽美的愛情故事,還要在牛郎織女的漫長等待……,相會………再等待中,周而復始地延續下去,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

一笑之餘稍加回味,這個古典而又浪漫的傳說,不僅僅在向我們訴說一段愛情的如何忠貞不渝,更帶給我們一些莫名的傷感和彷徨。千年易過,悲情仍在,“盈盈一水問,脈脈不得語”仍在繼續,這是何等的無奈和淒涼?

我們這個民族,是一個習慣隱忍的民族,習慣將思念和理想寄託傳承,習慣將感情和傷痛深埋沉澱的民族。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白居易《長恨歌》里描述唐明皇和楊玉環七夕相會的情事,更將這個古老民族的愛情故事演繹的波波折折、哀怨動人。

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於“超級連結”。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七夕來了,我想告訴你一個真理: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七夕即是乞巧,溫馨祝福閃耀,簡訊送你七巧,望你天天歡笑:工作順利事業巧,生意興隆財源巧,金榜題名學業巧,互助互愛友情巧,兩情相悅愛情巧,溫情融融家庭巧,生活幸福統統巧,祝:七夕節快樂!

七夕的鐘聲敲響的那一時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因為我想從此時刻開始與你牽手走過一生一世。

一個富有四海、御策萬民的帝王,他的愛情尚且如此,何況我們這些芸芸眾生?

兩個如此相似的七夕情事,就這樣將我們這個民族的滄桑愛情演繹的無以復加,也將“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篤定信仰表現的如此從容不迫、特立獨行。

當七夕的這一天,被痴男怨女們理所當然地理解為卿卿我我、郎情妾意的纏綿時;為許多現代人冠冕堂皇地變為肯德基和星巴克里的速食主義時,長相廝守與執子之手的信條被漸漸遺忘,精心算計和偽裝聖潔也在慢慢滋生,愛情在蠢蠢欲動的情慾和急功近利的洪流中泛濫成災,從此也就真正失去“金風玉露一相逢,勝卻人間無數”的美妙。

七夕到,為紀念牛郎織女鵲橋相會1314周年,我已種下一棵愛情山渣樹,用緣份做種子,用真心澆灌,用關懷施肥,用一生去呵護,樹上刻著你的名字喔!

七夕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占你心田,七夕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鮮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鵲橋來相會,四喜月老來幫忙,五喜今宵共團圓,六喜你我牽手來相伴,七喜天長地久愛意濃!

七夕,牛郎織女終於相見。牛郎:親,俺想你!織女怒道:都一年沒見了,你就不能和我多說點話嗎?牛郎:親,一年不見,你胖了,但是俺還是想你!

七是一個奇數,需要一個你湊成偶數;夕是一天的末尾,需要一個你,與我相約黃昏後。七夕節這一天,我在鵲橋的另一邊等你,不見不散!

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