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祝福語對閨蜜

1、一塊月餅甜又甜,吃在嘴裡樂開顏;一盤百果擺中間,快樂如意享不完;一杯美酒沁心田,幸福生活比蜜甜;一句祝願暖心懷,情誼圍繞愛無邊。祝閨蜜中秋快樂無限!

2、中秋佳節,圓月皎潔,簡訊不缺,祝福跳躍,快樂如雪,紛飛不歇,憂愁全解,煩惱逃曳,好運真切,幸福的確,祝:閨蜜中秋快樂!

3、中秋明月圓又圓,照遍九州慶團圓。家家戶戶笑開顏,團團圓圓坐桌前。吃一口月餅品一口酒,幸福的滋味潤心田。只願人間無離散,不用千里共嬋娟。祝閨蜜中秋快樂無限!

4、在那星的那邊月的那邊,有一個廣寒宮,裡面有棵桂花樹,還有嫦娥和玉兔,他們吃著月餅唱著小曲送給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中秋節,祝閨蜜你幸福永駐!

5、借著中秋天的小長假,我送一個月亮祝朋友爽心,送一片月光祝朋友暖心,送一個月餅祝朋友甜心,最後送一條簡訊祝閨蜜朋友中秋快樂、開開心心!

6、香甜的月餅我只給你吃,美麗的嫦娥我只陪你看,可愛的玉兔我只給你養,想念的思緒我只為你生,柔情的語句我只給你說,節日的喜氣我只給你傳,祝福的簡訊我只給你發,簡訊的內容我只給你讀:中秋快樂!

7、明月,一輪高懸在天邊;星星,一閃一閃在眼前;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心田;祝福,一字一句信中見;但願,一年一年萬事圓。閨蜜中秋快樂。

8、吉星,送你吉祥福祿壽;化為流星,助你實現願望;化為紅星,把你照耀;化為行星,將你圍繞;化為恆星,陪你到老!如果收到,這箇中秋你最閃耀!

9、一輪圓月寄託著萬千思念之情,一塊月餅凝聚著融融的團圓氣息,濃濃桂花散發著不變的牽掛芬芳,一條簡訊傳遞了溫馨的祝福綿綿。願閨蜜你中秋快樂。

10、月兒圓圓空中掛,月餅圓圓盤中放,仰望圓月思念家,手拿月餅想親人,為保大家能團圓,你棄小家保大家,心酸淚兒心裡流,颯爽英姿守邊防,中秋節到了,送上我們最真心的話,兵哥,您辛苦了。

11、品嘗一塊中秋餅,濃濃親情身邊留;斟滿一杯團圓酒,甜甜蜜蜜無盡頭;觀賞一輪中秋月,句句祝福湧出喉。中秋到了,祝閨蜜你全家團圓,幸福快樂!

12、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13、中秋月餅圓又圓,吃在嘴裡香又甜。朋友情誼濃又濃,牽掛時刻在心間。月餅回味有時盡,朋友珍藏無限長。祝福朋友,閨蜜中秋快樂!

14、中秋到了,我又望穿了一年的秋水,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辛辛苦苦做個打工族,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可以上網,發個信息,祝閨蜜中秋快樂!

15、季節最美是秋天,節日最美是團圓,月亮最美是圓滿,月餅最美是香甜,情誼最美是想念,理想最美是實現,祝福最美是相傳,你要最美笑開顏!閨蜜中秋節快樂!

16、在那星的那邊月的那邊,有一個廣寒宮,裡面有棵桂花樹,還有嫦娥和玉兔,他們吃著月餅唱著小曲送給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中秋節,祝閨蜜你幸福永駐!

17、中秋佳節,圓月皎潔,簡訊不缺,祝福跳躍,快樂如雪,紛飛不歇,憂愁全解,煩惱逃曳,好運真切,幸福的確,祝:閨蜜中秋快樂!

18、中秋快樂!你要敢中秋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19、明月,一輪高懸在天邊;星星,一閃一閃在眼前;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心田;祝福,一字一句信中見;但願,一年一年萬事圓。閨蜜中秋快樂。

20、一塊月餅甜又甜,吃在嘴裡樂開顏;一盤百果擺中間,快樂如意享不完;一杯美酒沁心田,幸福生活比蜜甜;一句祝願暖心懷,情誼圍繞愛無邊。祝閨蜜中秋快樂無限!

21、因為緣份,所以遇見了你;因為開心,所以認識你;因為快樂,所以結交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牽掛讓我想念你,中秋將至,願我的祝福讓你擁有一個快樂難忘的中秋節。

22、中秋佳節倍思您,發條簡訊祝福您:家圓人圓多寵您!幸福快樂追著您!福星高照繞著您!財源滾滾奔向您!花好月圓只愛您!祝我親愛的朋友天涯海角中秋節快樂!

23、季節最美是秋天,節日最美是團圓,月亮最美是圓滿,月餅最美是香甜,情誼最美是想念,理想最美是實現,祝福最美是相傳,你要最美笑開顏!閨蜜中秋節快樂!

24、雲彩變淡了,楓葉變紅了,清風變涼了,桂花變香了,月亮變圓了,月餅變甜了,思念變濃了,距離變近了,中秋願你生活越變越美,心情越變越好!

25、借著中秋天的小長假,我送一個月亮祝朋友爽心,送一片月光祝朋友暖心,送一個月餅祝朋友甜心,最後送一條簡訊祝閨蜜朋友中秋快樂開開心心!

26、中秋明月圓又圓,照遍九州慶團圓。家家戶戶笑開顏,團團圓圓坐桌前。吃一口月餅品一口酒,幸福的滋味潤心田。只願人間無離散,不用千里共嬋娟。祝閨蜜中秋快樂無限!

27、吉星,送你吉祥福祿壽;化為流星,助你實現願望;化為紅星,把你照耀;化為行星,將你圍繞;化為恆星,陪你到老!如果收到,這箇中秋你最閃耀!

28、中秋到了,我又望穿了一年的秋水,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辛辛苦苦做個打工族,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可以上網,發個信息,祝閨蜜中秋快樂!

29、停電通知:今接上級通知,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為了我們的地球更長壽,特決定中秋節當天停電一天,由月亮執班,親愛的,我們一起陪陪它吧,它多孤單啊。

30、中秋月餅圓又圓,吃在嘴裡香又甜。朋友情誼濃又濃,牽掛時刻在心間。月餅回味有時盡,朋友珍藏無限長。祝福朋友,閨蜜中秋快樂!

31、品嘗一塊中秋餅,濃濃親情身邊留;斟滿一杯團圓酒,甜甜蜜蜜無盡頭;觀賞一輪中秋月,句句祝福湧出喉。中秋到了,祝閨蜜你全家團圓,幸福快樂!

32、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33、一年一度中秋節到了,在此祝願您和您的家人忙中有閒,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伴,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中秋快樂!

34、一輪圓月寄託著萬千思念之情,一塊月餅凝聚著融融的團圓氣息,濃濃桂花散發著不變的牽掛芬芳,一條簡訊傳遞了溫馨的祝福綿綿。願閨蜜你中秋快樂。

35、大樹連根友連心,我和你是一條心;百花盛開芳香濃,我心和你一樣紅;水流千里歸大海,真心真意祝福你!中秋將至,祝你花香月圓之時,幸福快樂好運至!中秋節簡訊

36、一百個人對中秋會有一百個理解,一百個人對團圓會有一百個嚮往,一百個人對圓滿會有一百個憧憬,我對你的關懷和思念永遠都只有一種,那就是:我希望你過的好!

37、中秋來了。最好吃的月餅也許不是最貴的那塊,最好喝的紅酒也許不是最老的那瓶,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想起的人。朋友,祝中秋節快樂!

38、一輪圓月寄託著萬千思念之情,一塊月餅凝聚著融融的團圓氣息,濃濃桂花散發著不變的牽掛芬芳,一條簡訊傳遞了溫馨的祝福綿綿。願閨蜜你中秋快樂。

39、月圓,情圓,團圓節日好運連;月滿,人滿,他鄉遊子在期盼;月美,景美,祝福問候巧搭配。中秋節,友情一路相隨,願你心情最美。

40、中秋明月圓又圓,照遍九州慶團圓。家家戶戶笑開顏,團團圓圓坐桌前。吃一口月餅品一口酒,幸福的滋味潤心田。只願人間無離散,不用千里共嬋娟。祝閨蜜中秋快樂無限!

41、遠方的朋友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42、中秋節到了:送你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43、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44、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中秋;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願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伴隨您。祝中秋節快樂!

45、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46、月餅節到了!噓!別吱聲!對著螢幕樂一下!再樂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願你快樂!

47、在那星的那邊月的那邊,有一個廣寒宮,裡面有棵桂花樹,還有嫦娥和玉兔,他們吃著月餅唱著小曲送給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中秋節,祝閨蜜你幸福永駐!

48、一年一度中秋節到了,在此祝願您和您的家人忙中有閒,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伴,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中秋快樂!

49、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幸福伴隨你!煩惱遠離你!萬事順你心!中秋節快樂!

50、中秋來了。最好吃的月餅也許不是最貴的那塊,最好喝的紅酒也許不是最老的那瓶,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想起的人。朋友,祝中秋節快樂!

51、品嘗一塊中秋餅,濃濃親情身邊留;斟滿一杯團圓酒,甜甜蜜蜜無盡頭;觀賞一輪中秋月,句句祝福湧出喉。

52、中秋到了,祝閨蜜你全家團圓,幸福快樂!

53、香甜的月餅我只給你吃,美麗的嫦娥我只陪你看,可愛的玉兔我只給你養,想念的思緒我只為你生,柔情的語句我只給你說,節日的喜氣我只給你傳,祝福的簡訊我只給你發,簡訊的內容我只給你讀:中秋快樂!

54、中秋月餅圓又圓,吃在嘴裡香又甜。朋友情誼濃又濃,牽掛時刻在心間。月餅回味有時盡,朋友珍藏無限長。祝福朋友,閨蜜中秋快樂!

55、又是中秋十五圓,花前月下好時光。今時錢江潮又涌,層疊起伏好壯觀。觸目驚心江潮狂,浪花霧蒙似水山。洶湧澎拜屬罕見,唯獨杭州看奇觀。中秋節到了,朋友:特意提醒你

56、雲彩變淡了,楓葉變紅了,清風變涼了,桂花變香了,月亮變圓了,月餅變甜了,思念變濃了,距離變近了,中秋願你生活越變越美,心情越變越好!

57、月兒圓圓天邊掛,夢想圓圓都成真,荷葉圓圓水中立,情誼緣緣永不變。祝福源源簡訊傳: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快樂兩團圓。中秋快樂!

58、遙遠的天空有一輪玉盤,它的名字就叫月亮;遙遠的異鄉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思歸的人。中秋中秋別忘吃月餅,吃了月餅團團圓圓;中秋中秋你要快樂,合家團圓永遠快樂。

59、中秋佳節倍思您,發條簡訊祝福您:家圓人圓多寵您!幸福快樂追著您!福星高照繞著您!財源滾滾奔向您!花好月圓只愛您!祝我親愛的朋友天涯海角中秋節快樂!

60、明月寄相思,千里話團圓。我願:願這藍天的圓月是一塊明鏡,在這塊高懸的明鏡里,能看見你的倩影,也能看到我望著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