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話語 2024年經典句子

1、 總有人問我什麼是愛情,我覺得愛情就是二十歲的時候, 我帶你跟朋友出去玩,你讓我少喝點,我讓你扶著我。四十歲的時候我去上班你讓我把襯衫領子翻出來,我走之前還親你一口。

2、 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世人都習慣了扮演一種不屑一切的冷艷。演技越好,離快樂越遠。別藏得太深,幸福會找不到你。

3、 失去才知道你最珍貴,當真的要失去,才知道愛情是那么的珍貴?為什麼在擁有的時候去珍惜,仍然會是失去這樣一個結果,也許是因為上天注定,不該開始但是仍然開始了。也許是因為上天注定,要失去為為什麼仍然會失去?太多的疑問,知道了答案又能怎樣?如果有種方法可以不要失去,我都願意!

4、 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5、 愛是有安全感,又沒有安全感。愛是一種震撼,也是一種無力感。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愛是忠誠,可是愛也會令你背叛。

6、 愛情的美好與長久,其實跟興趣是不是一致,沒有絕對關係。愛好不同,有時反而更能吸引對方的好奇心,推動他了解自己未知的世界。當男人發覺女生擅長做自己陌生的事,他會覺得你充滿新鮮和神秘感,興趣,恰恰激起男人愛的衝動。

7、 很多年以後,我們再往回看看曾經的自己,或許你會微微揚起你那沉重的嘴角,露出一絲天真的傻傻的淺笑;又或許你會說,當時的我真青澀,瓜兮兮的;甚至你也許會懷疑:那是我嗎?如果那個是我,那現在的這個我又是誰?

8、 愛和懷念是兩回事。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里,曾經傷害她,那一次的過失,他無法彌補。當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對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自以為是的深刻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話。

9、 來世若有牽手時,我定然牽著你的手,走過一世,相隨一生。人生有多少遺憾,誰也說不清,今生相遇,只有無盡思念,偶爾的相逢,傳遞著浪漫的情懷。此情難了,此愛永存。

10、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任性的不理會一切!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要求時時都粘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傻傻的看著對方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不理會柴米油鹽!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是任性的兩個小孩!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埋怨…如果真的有這么一天,那我們就結婚吧!

11、 世界上有一種愛,不能用語言去表白,只能用心去體會,它沒有花前月下的意境,沒有白頭偕老的約定,更沒有海誓山盟的誓言,但它能愛著你的愛,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幸福著你的幸福,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這種愛時刻圍繞在你的周圍,追隨左右。

12、 你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呢?這永遠沒有答案,主要你跟對方的答案趨於一致,那就是最好的答案。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不要為了結婚而談戀愛,要為了愛而談戀愛。

13、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14、 在戀愛初期,若其中一人以誠實為理由,把過去最差勁的事情心中的不安,全部傾泄到對方的身上,卻不管對方是不是願意聽,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從表面上看來,像是一種誠實的表現,因為在愛人面前不應該有隱瞞,但實際上,這是一種自私的表現。

15、 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跨一座叫奈何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也許會累,會疲憊,卻從沒想過放棄;也許沿途風景迷人充滿誘惑,卻彼此保留住最初的感覺;也許會起爭執,會有分歧,卻依然會聽從和默認;也許不能沒分每秒在一起,卻在心裡始終留著位置。

16、 我希望我的愛情,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17、 在成熟的愛情里,必須在極力地完善自己以後,才能去愛別人,才能真正懂得如何去接納別人的愛。這是一個同步進行的過程,一方面不斷地學習自我成長,一方面在愛情關係中,幫助彼此成長。

18、 愛情開始的時候,把天涯變成了咫尺;結束的時候,卻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浪費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後有一天,還是會寂寞。曾經以為,即使愛上了你,我也可以全身而退;然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傷痕累累。

19、 愛嚮往,未相守。幾人糾纏在情感的泥潭,牽扯出了一段悲傷戀歌。付出了自己的情感,因為沒有說出口的執著情感,而沒能在一起,離愁別緒讓人惋惜。愛了,珍惜,莫要等失去後追悔莫及。留一段幸福在身邊,真愛莫放手。

20、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21、 有相逢就有別離,可是每個人都害怕別離。大家都知道,最後一次的別離就是死亡。我們口裡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心裡卻捨不得喝掉手中的酒,還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你可不可以不走?

22、 女人,總是先愛上一個壞男人,曾經滄海,洗盡鉛華後,便毅然決然的嫁給那個始終如一的好男人。只有真正的經歷過,沉迷過,抽離過,才能發自內心的感謝生活或是殘缺,或是完美的給予。

23、 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4、 愛是什麼?漸漸的讓我懂得,愛其實沒有理由。因為愛著她,所以會很在乎她很擔心她很會吃醋。也就是因為這些,使得我,像個小孩子般的脆弱天真。也同時讓我更懂得一個男人的職責擔當。

25、 愛一個人,你會記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深愛一個人,你會記得和他分開的日子。

26、 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 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27、 真正的愛,不會讓你生病,更不會讓你感到痛苦焦慮彷徨恐懼……你之所以病了,你之所以會突發這些負面情緒,是因為,你的索取自私控制占有愛比較……雖然很多人一直誤解,固執地認為這都是對方造成的。

28、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29、 食物可以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有一天,我們把它拿出來,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30、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31、 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32、 愛是相互的,關心和寵愛也是相互的。女孩在享受男友的關心與寵愛的同時,有沒要想過也付出自己對男友的關心寵愛?沒有誰說一定是男孩關心和寵愛女友,女孩也應該要去關心寵愛男友。

33、 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34、 當我們遇到一段我們心甘情願豁出自己卻又無法把握的情感,放手,或者繼續,你是否猶豫不決?又或者,當求之不得失落惆悵的片刻,你願否從來就沒有遇到過那個特別的人?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一段或數段掏心掏肺的愛情。也許,我們每個人也都會需要一段旅行。

35、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么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36、 愛情就像一枚錢幣,一個錢幣的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37、 當你覺得她離不開你時,請加倍珍惜,如若不然,她的離開,對你是種傷害,一旦她下定了決心,收拾好甜蜜的回憶和破碎的心,踏上離開你的那條路,她就不再回頭。

38、 愛是一種心靈深處與情感邊緣的真切體驗,而這種感覺對人永遠是很甜美,也很動人。行走在人世間,面對從身邊與視野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