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母親節我要對她說什麼

1. 媽媽,我知道我是個淘氣的孩子,經常做壞事惹你生氣,我也知道,你為我花了很多心血,您一定希望我聽您的話,好好學習,我一定會做到的,在您的節日裡,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2. this is the day that we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that moms do for us. thank you . 在這個日子裡,我們感謝媽媽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謝謝您。

3. 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簡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其實我一直都很掛念你!

4. 每當母親節來臨時,我都會為我的母親獻上一束白色的康乃馨,而我仿佛看到了那花瓣上殷紅的血,那是我思念母親的淚。

5. 母親節到了,在此我謹代表廣大的兒女們,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你們是最美的!母親節快樂!

6. 我好比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的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

7. i will be thinking of you on this mother's day. thanks, mom. 在母親節里,我會一直想念著您。謝謝媽媽。

8. 母親節的到來、媽媽從小給我愛、我用辛勤的工作回報媽媽的愛、媽媽你幸福我快樂!媽媽你是兒女們心中最偉大的愛、媽媽我愛您!

9. to mother on mother's day: thank you for all of the wonderful things that you h ave done for me. 母親節給媽媽:謝謝您為我做了那么多奇妙的事。

10. on this day we all sit back and think about how much our mothers do for us. 在這一天,我們將會抽空休息一下,想想媽媽們幫我們做了多少事。

11. 媽媽,5月10日是母親節,我太忙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不過我已經給你的神州行充值一百元,你有時間就跟我通電話不要怕電話費多了,祝母親節快樂!

12. 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唆,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其實我很愛您!

13. 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康樂!

14. 媽媽,您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祝您母親節快樂!

15. 生我,養我,愛我的媽媽啊,您用滴滴心血澆鑄了女兒的康復之路,您用偉大的母愛挽救了女兒瀕死的靈魂,是您撒給我燦爛的陽光

16. 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

17. 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18. 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媽,在母親的節日裡,我祝福您幸福快樂!

19. 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20. mother,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are always in my thoughts. 媽媽,我只是想讓您知道,您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21. 親愛的媽媽,歲月已將您的青春燃燒,但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祝您幸福萬年長!

22. 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23. 媽: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24. 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5. 媽媽,等您老了,我會像您教我走路一樣,耐心地攙扶您;我會像您教我說話一樣,認真地聆聽您;我會像您愛我一樣,努力地報答您!媽媽,母親節快樂!

26. 老媽,平時雖然不常表露對你的感謝,其實感激始終在心裡,母親節了,簡訊表心意:祝您身體健康,幸福平安,永遠快樂,我的心中您最偉大,節日快樂!

27. 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