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浪漫情話

1、 如果我是一首歌,請伴我同聲歌唱。如果我是一陣風,請我的愛人隨風飛揚。因為愛,我想與你分享人生每個幸福時光。親愛的,七夕快樂!

2、 如果你(織女)找到了可以託付終生的伴侶(牛郎),我願做那群喜鵲中的其中一隻喜鵲,為你們搭起幸福的鵲橋。祝你們幸福一生,七夕快樂!

3、 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七夕情人節快樂!

4、 多年後,我會在某個路口,看你拉著別人的手,默默地走。我會在你身後,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回頭。這個七夕,我祝福依舊,因為你能幸福,才是我的追求。

5、 地有情,天有情,天地都有情;鵲橋在,銀河在,七夕就存在;七夕樂,天天樂,永遠都快樂;簡訊來,祝福來,美好日子朝你來。七夕快樂。

6、 在緣分“夕”少的年代裡,遇到最“夕”有的你,“夕”罕你的善良與美麗,珍“夕”你給的溫柔和甜蜜,珍藏往“夕”的回憶,深情愛你!七夕,約你!

7、 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mylover情人節快樂!

8、 在這一天,喜鵲會搭成槓桿,牛郎織女站在兩邊,愛就是支點;在這一天,月老會躲到一邊,男歡女愛盡情相戀;在七夕之際,我會想起你:祝你幸福美滿!

9、 在沒遇到你之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七夕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七夕情人節快樂!

10、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七夕的日子裡,我會用真情和你度過,願相守的情誼伴著真摯到永遠。

11、 七夕風輕送,七夕花更香。只因七夕到,織女會牛郎。喃喃低絮語,脈脈訴肝腸。情濃心甜蜜,情滅格外傷。祝願有情人,天天能相傍。生死情不渝,幸福永徜徉!

12、 銀河寬寬,阻不斷姻緣之路,鵲橋彎彎,架起幸福橋樑,情兒真真,寫不完柔情蜜意,心愿默許,愛你一生不變,七夕情人節,願你幸福快樂!

13、 一個傳說,把優美的故事流傳;一段鵲橋,使天上人間共同纏綿;一個七夕,讓有情的人兒心手相牽。七夕到了,我願與你共度美好的時光,愛你絕不改變!

14、 七夕之夜情更濃,牛郎織女恩愛重。你我同心鵲橋渡,山盟海誓情不移。只願今生永相伴,開開心心福永駐。祝七夕快樂!

15、 邂逅立秋的安寧,讓所有的不快與煩惱頓停,讓真心與愛戀一同去旅行,祝福你的事業愛情雙雙贏;祝願你七夕美好,立秋快樂!

16、 七夕情人節剛過,綠色情人節又來,這簡直是對單身人士的雙重精神摧殘啊!而且還是,古今協作,中西合璧,神話和現實聯手摧殘啊!單身的朋友有木有啊!

17、 七夕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8、 七夕情人節: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給你發信息,保密!

19、 七夕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20、 七夕情人節,願你有七喜:一喜天氣晴朗;二喜心情舒暢;三喜出入安康;四喜健康常在;五喜親朋和美;六喜工作順利;七喜節日快樂!

21、 七夕情人節,甜蜜微笑的女人可獲牛郎熱情擁抱一次;嘻哈大笑的男人可獲織女溫柔牽手一次;愁眉苦臉的,不論男女,一律獲老牛深情一舔!

22、 七夕情人節,送來七色祝福。紅色熱情似火,橙色平安是真,黃色快樂不躲,綠色希望永在,青色美麗送給你,藍色優雅屬於你,紫色高貴非你莫屬,七夕願你最美麗。

23、 七夕情人節,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是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你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祝情人節快樂!

24、 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25、 七夕情人節,送你一個中國式的吻,給你一個中國式的擁抱,再來句中國式的表白: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祝中國情人節快樂!

26、 七夕情人節,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27、 七夕情人節,柳絮飄飄樹下約。緣來緣去緣如許,明月如紗心相許。情人節快樂,樂滿天下,愛滿長城,情滿小屋,夢滿甜心!

28、 七夕情人節,怎樣過才更有意義,送你玫瑰有點隨意,送盒朱古力沒有實質意義,外出旅遊有點不切實際,冥思苦相還是送條簡訊更有意義,也更實際。情人節快樂。

29、 七夕情人節,將真心告訴王母,王母命我們相守一生;將愛戀告訴牛郎織女,他們祝我們天長地久;將故事告訴丘比特,丘比特傳遞:愛你不是承諾,是誓言。

30、 七夕情人節,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31、 七夕情人節,回憶與你共同走過的歲月,充滿了苦澀與甜蜜,甜蜜讓我知道怎樣愛你,苦澀讓我知道怎樣不傷害你,相信我,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對你。

32、 七夕情人節,七情六慾泛濫,七個情人要“擺平”:鞏固老情人,聯絡舊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育大情人,栽培小情人,尋找多情人,提防知情人!

33、 七夕頒發七條禁令,禁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發財忘了我;禁有時間不想我;禁有趣事不告我;禁有好吃的不帶我;禁有好玩的信息不發給我;禁每天不快樂!

34、 七夕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動,美麗的神話講述著愛的貞忠,握著愛人的手一起遙望亘古不變的星空。祝相愛的你們:七夕快樂,愛情甜蜜,一生幸福!

35、 七夕逢周末,送禮送七喜:一喜天天好運氣,二喜腰包鼓鼓的,三喜有個好身體,四喜事業很順利,五喜家庭很和睦,六喜平安罩住你,七喜萬事都如意。七夕快樂!

36、 七夕送你幸福七色:嘴大“赤”八方,開心“橙”大事,坐擁“黃”金屋,步步“綠”坦途,直上“青”雲路,好運“藍”不住,一輩“紫”幸福!七夕快樂!

37、 七夕送你七顆心:真心對你,痴心想你,耐心等你,愛心獻你;為你守候,無限恆心;讓你幸福,無比誠心;只盼你能天天開心,願你七夕快樂!

38、 七夕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39、 七夕送巧,祝福巧立名目,只為送你幸福。願你心靈手巧有風度,願你大巧若拙有深度,願你巧奪天工有氣度,別說我花言巧語,七夕咱倆共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