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簡單幸福的句子

1、當想你變成習慣,當愛你變成心語,當牽手成為人生,當依偎成為永恆,時光帶走了歲月,卻帶不走這份真摯愛戀,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當我滿頭白髮時還能牽你的手,一起幸福渡人生!這深深的祝福和關懷,送給最愛的你!

2、破繭的那一刻,美麗卻疼痛,那是人生中時時可以遇見的岔路口,溫暖與酷烈交織,沉醉與清醒對峙,誰的成長不是一路跌跌撞撞?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3、我不允許妳是最快樂的,因為擁有妳,我已經是世上最快樂的了,所以妳只能排第二了!1: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5、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那是真正的幸福。所以,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我們都會格外地充滿了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賜予我們的相逢,感謝生活,讓走在茫然無助的路口的我們相遇。

6、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7、愛上你,愛上幸福,心甘情願,讓你俘虜。坎坷路,牽著手走,家是愛最後的歸宿。你不知道我對你有多在乎,願用我的生命換你一生健康幸福。七夕節,我托愛神為愛祈福:願親密愛人永遠平安吉祥幸福!

8、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9、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10、幸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同愛情。可是幸福竟又是那樣的簡單,好象我們張開雙手就能和它相擁。一切都源於神奇不可思議的機緣,長久的留駐在我們的心中,所以,要記住,幸福乃是一種心情,平淡包容溫暖可愛。

11、你的每個舉動都會給我帶來驚喜,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一個幸福吧從天而降,我衷心地囑咐幸福吧,我堅信幸福吧一定會給所有朋友帶來幸福快樂。

12、病痛中,健康是幸福;黑暗中,光明是幸福;寒冷中,溫暖是幸福;分離時,團聚是幸福;傷心時,有一個可靠的讓你流淚的肩膀是幸福;失意時,有一雙緊緊的拉你的手是幸福。

13、不懂彼此,一對上公堂講理的夫妻,會說我們性格不合,實際這些都不是理由,相識之初可以感動彼此,為什麼現在又要說彼此距離那么遙遠。是我們把幸福想的太複雜。

14、幸福有時就是一種自己心靈的感覺,沉澱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見摸不著,可那種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或許你沒有豐富的物質與掌控的名利,但只要你擁有一份良好的心情,那么你其實就是幸福的。

1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6、修煉是幸福的過程,幸福和痛苦是同義詞,如果你經歷不了痛苦,得不到幸福,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痛苦的話,也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對於個人經歷來說,痛苦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痛苦。

17、知你工作辛勞,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的疲勞,送上我的安慰。希望:我的祝福帶走你的辛勞,但願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勞。真誠地祝福你開心每一天。

18、無論你如何受傷,都要始終相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我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文。親愛的你,我若是天使,我只守候,你所有的幸福。

19、親愛的,每一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一定要開心幸福!

20、其實,這都是即普通而有平凡的生活,但這足以感動一生,因為這是一種無以倫比的幸福,一種無以名狀的快樂。不必追求轟轟烈烈,平凡中的感動才最真。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微笑。都讓我們幸福滿滿,回報著種幸福。

21、不曉得如何愛你,看著你,是我唯一的方式。

22、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23、幸福是什麼,誰也說不清,如果要真正感受幸福,說實在的那就是只有為他人傳遞幸福,為社會創造幸福,自己才能從中親身感受幸福,品味幸福。最新描寫幸福的片段句子最新描寫幸福的片段句子。

24、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25、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26、有人認為有錢、有勢才是幸福,但是我卻認為幸福是一種讓人說不出的感覺。它就像媽媽嘮叨的話語,它就像是老師認真的為我們講解的一道習題,就像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同學們的一句鼓勵的話語……幸福,它時刻都伴隨著我們,只要我們用心地去感受,就會發現它的存在!

27、幸福是一架天平,你在這一頭放上你對家人的愛,另一頭也會出現家人對你的愛。兩樣中和,天平的兩頭都會感到幸福。上帝永遠是公平的,你付出了,便會得到回報。佛家說,因果因果,有因才有果。家人感受到了你的愛,那么,他們也會愛你。

28、我知道 愛要自由才能快樂 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 陪你 陪你走過。

29、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30、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31、有人說幸福就是有錢;有人說幸福就是有權;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勢。那么幸福到底是什麼呢?閉上雙眼,用心感受,你會驚奇的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32、無論經歷再長的歲月與磨礪,只要心中有你,就會甜蜜蜜。

33、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鮮花當然也有荊棘,不要為花團錦簇滯留,更不要為荊棘遍地而卻步。作為一個旅行者,任何時候都不放棄對幸福的追求。即使自己的旅途中沒有遮風擋雨的大樹,自己不是還擁有一顆不能被風雨淋濕的心嗎?只要時刻擁有一顆快樂的心,活出一個真實的你自己,你就會沉浸在自覺的幸福中。

34、幸福要開自己去創造。只有胸懷遠志的人。只有願意用汗水去辛勤勞作的人。才有資格得到幸福。

35、有時候我真想殺死你。其他時候呢?其他時候,我想要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