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幸福煽情浪漫句子

愛情這條長河裡,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在八三男人節來臨之際,全國婦聯發來賀電,祝男人們:家裡有妻子,城裡有房子,身上有票子,穿的是牌子,活得有面子。

在能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別走得太遠,小心把我的心累壞!

真愛就像一本寫滿人生的小說,不經意地閱讀,很有可能會錯過;認真地品味,多數時候會流淚;順其自然點就會很好。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愛情是朵小花,從栽培那天起,要將愛心當成土壤,真心當成養料,信心當成陽光,溫馨當成源泉,只有這樣,愛情才經得起風霜。

愛情,不要追尋漂亮的外表,它只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愛情,要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快樂的人。

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個知心的人,確實很難;芸芸眾生,想要遇到一份難得的愛,確實也很難。但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你,願你因我而幸福!

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心懸著,激動著興奮著亢奮著,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拉環一直喜歡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裡裝著可樂,所以每當喝完可樂,請把拉環放入易拉罐,成全拉環的愛情。

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見你在那一天,愛你在那一刻,想你在每一天,念你在每一秒,吻你在每一夜,疼你在將來的每一天,簡訊告訴你,這是我對你愛的誓言。

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或早或晚,能遇見你就好,或多或少,你在乎我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親愛的,願你因我而幸福。

你說你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那我就是那隻被狼圈養的小羊。即便知道我只是你的一頓午餐,你仍是我的四月蒹葭,愛戀依然蒼蒼。

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么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愛情需要理解,因為理解可使爭吵冰釋前嫌;愛情需要關愛,因為關愛可使關係繼往開來;愛情需要呵護,因為呵護可使對方幸福。

愛情似深夜流星,划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

你是我的寶貝,讓我不再孤單;生活有你陪伴,從此充滿樂趣;我會把你捧在手心,對你細細呵護;我想與你相依相護,我最愛的小貓咪!

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

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雲;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心情;。親愛的,我在蜜罐里思念著你!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親愛的,或許我對你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但此生我會不斷的愛你,不顧一切的只為了你!

若有來世,就讓我們做對小老鼠。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大雪封山時,便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生活是麵包,愛情是乳酪,沒有乳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么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么美好。

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

愛情是一場戰役,相愛時你的對手是那個男人;分手了,對手就是你自己。戰勝自己,把他的信息刪去,重新開始生活,你才是贏家。

愛情是緣,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願你愛情甜蜜!

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

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故事,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愛你,兩個字,永遠。

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捲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天空的雲不再飄搖,無邊的海不再浩淼,耳邊的歌不再喧囂,跳動的心不再煩惱,生命中有了你真好,愛就愛它個天荒地老!

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 守一顆心,多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我願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我希望是陽光,讓你倍加需要;我希望是氧氣,讓你快樂呼吸;我希望是玫瑰,讓你人生美麗;我希望是簡訊,替我說聲:想你!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並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從ta走進視線,你的世界從此爛漫;從ta走進夢裡,你就不會失眠;心中只裝得下一個ta,裝得滿滿的!

很多時候,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輕輕抓住它,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

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飛躍的是思念,飛舞的是愛戀,飛動的是祝福,飛向的是你心中。對你的愛飛一般的蔓延,好想飛到你身邊。

地球饒著太陽轉,一年四季;月亮饒著地球轉,白天黑夜;星星饒著月亮轉,日日夜夜;我饒著你轉,分分秒秒!

等日出,人們用一天的時間;等春天,人們用一年的時間;等愛人,人們用一生的時間。無論等多久,都要珍惜你所擁有的愛人。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有一個人時時刻刻裝在我腦子裡,不經意間就會跑出來。我想對ta說:這一生你不離我就不棄,這一生只牽這一雙手。

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婚姻猶如大海行舟,同心協力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願愛你!

月光下你溫柔的笑容,將我融化在你心中,帶著無邊的愛戀幸福走來,將你輕擁在懷,生生世世,此情惟你獨鍾。

在愛情里,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你裝,你別嫌我髒。

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一條短息。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